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前男友睇波度聖誕 Rihanna全程緊箍Chris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Rihanna與Chris Brown在聖誕節相約觀看球賽。 路透社

 美國R&B女歌手Rihanna近月雖然多次否認與前男友Chris Brown復合,但似乎是口不對心,二人繼續密會。前日聖誕節正日兩人孖著去看NBA球賽,其間Rihanna不時依偎在Chris身旁,有講有笑,十足拍拖的情侶。

 女歌手Rihanna於家鄉巴巴多斯度假後,已返回洛杉磯與Chris共度聖誕佳節。二人相約觀看當天紐約人對洛杉磯湖人的賽事,表現相當親暱。球場上雖然很多人,他們入場時亦受到在場觀眾注目,但似乎兩人不介意他人的想法,繼續二人世界。只見女方不時依偎在男方的肩膊上,更含情脈脈的望著對方。兩人共享一桶爆谷,一邊細聲講一邊大聲笑,而且Rihanna表現纏綿,不時拖著Chris的手臀,似乎一刻也不能分開。就算半場離開的時候,她也死跟在對方後面。

 除此之外,同場還有NBA球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的妻子Vanessa Bryant帶同女兒為老公助陣。其他入場的紅人明星則有美國饒舌歌手Snoop Lion及Funk樂班霸Red Hot Chili Peppers主音Anthony Kiedis。另外,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則偕同男友Kanye West在洛杉磯的另一邊廂觀看丹佛金塊對洛杉磯快艇的賽事,非常恩愛。

飲酒「煲粥」叉電

Rihanna度過了一個浪漫的聖誕,但她依然堅拒承認二人的關係。在Twitter上她沒有跟粉絲分享她與Chris的快樂聖誕,只是上傳了一張過往的照片,相中的她戴上聖誕老人帽與朋友合照。此外,她在度假時似乎得到充分的休息。據知,她相當識嘆,在海邊別墅的游泳池旁,穿上一件頭性感泳衣,邊飲雞尾酒邊傾電話,非常享受。 ■文:Bosco

相關新聞
聖誕夜與女友家中開P 陳豪祝願舊愛明天更好 (圖)
否認與環球不歡而散 軒仔預食白果 照去頒獎禮 (圖)
就「飯局」餘波發聲明 梁漢文否認助查 (圖)
投訴聖誕沒送禮 周秀娜警告男友 (圖)
岑麗香學好中文 組「處女樂隊」 (圖)
王君馨狂接騷忙到過年 (圖)
自稱向來善待新人 高海寧為欺壓事呼冤 (圖)
發哥四圍找人玩自拍 (圖)
杭州五星級酒店取景 吳君如 毛舜筠拍戲似度假 (圖)
張崇德望子女繼承音樂學校 (圖)
劉浩龍向老夫婦取經 (圖)
訂造書包校服 Shine製集體回憶 (圖)
錄音不達要求 衛蘭辛苦到喊 (圖)
馬仔美國登台「手」先見紅 (圖)
與前男友睇波度聖誕 Rihanna全程緊箍Chris (圖)
超新星:倫敦消費高被迫做副業Little Barrie 幫朋友sell鞋 (圖)
Taylor Swift成慈善天后 (圖)
Jessica Simpson為愛女添伴 (圖)
AKB48不信可以拍拖
《IRIS 2》宣傳海報首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