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水鶨]搶手機 2匪遭街坊圍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涉嫌搶手機被街坊合力制服的其中一名男子,被警員鎖上手銬拘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通宵歡度聖誕後獨自歸家女子,昨晨步經深水鶪蒂{h時突遭2名男子攔路打劫,先踢傷事主再搶去電話,事主呼救,幸及時驚動多名見義勇為的街坊合力圍捕,迅將2名匪徒制服地上交予警員調查,及至記者到場前,一眾「無名英雄」已告離開。

 現場為深水鶪蒂{h元謙樓對開,遇劫女事主楊×儀(36歲),事件中手機失而復得,但腳部輕傷,事後拒絕送院敷治。被捕的2名男匪徒分別為張×啟(28歲)及林×基(30歲),同涉打劫被帶署扣查。

夜歸女玩「WhatsApp」被劫

 昨凌晨零時許,楊姓女事主與友人通宵歡度聖誕後獨自返家途經上址,其間她仍邊行邊用手機透過「WhatsApp」與友聯絡,分享派對的精彩照片及情節。未料突有2名男子走近,1人首先出手搶奪電話,楊女嚇得不知所措,大叫救命及打劫,又與對方糾纏企圖奪回電話,此時另1名匪徒竟飛腳將事主踢傷,2人得手後企圖逃走。

 據現場消息指,由於當時有不少街坊剛參加完聖誕派對返家,眾人聞聲即趕來協助,數名大漢迅速追及2名匪徒,並將之按在地上制服。未幾,警員亦接報到場將2名匪徒拘捕,當場起回女事主的手提電話。至於協助擒匪的多名街坊,則在記者到場前已自行四散離開。

相關新聞
不拘一格降優才 六年2400新血注港 (圖)
優才輸入計劃成效 (圖)
花樣「冰后」:爭教港隊貢獻體壇 (圖)
美藝療師:盼介紹行家來港 (圖)
北上置業陷糾紛 港人維權路漫漫 (圖)
屢見爭產:祖屋掀糾紛 利益蓋親情 (圖)
一女二嫁:「小香港」重災 老人至死未拿房證 (圖)
港人珠三角房地產糾紛一覽表
竊賊「拆禮物」 3豪宅掠財140萬 (圖)
貪玩貓天台捉雀墮8層樓未死 (圖)
唐狗誤踏捕獸器夾傷腳 (圖)
趁父母外遊 財困女燒炭亡 (圖)
深水鶨]搶手機 2匪遭街坊圍捕 (圖)
揭女家中藏毒 母圖自殺死諫
情困男聖誕跳樓亡 (圖)
本報退休職工黃浩泉病逝 (圖)
「中共高層新陣容」系列特稿彰顯執政作風轉型 (圖)
72%人想急症室設深宵門診 (圖)
輔導少年免學壞 QK部落惠萬人 (圖)
老師聖誕「陪讀」 手機提學生溫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