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情困男聖誕跳樓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墮樓男子遺體暫由警員以帳篷掩蓋等候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聖誕節不少情侶手牽手外出慶祝狂歡,惟一名27歲男子卻遇上感情問題,不堪困擾,昨晨突由元朗朗屏h大廈高處一躍而下,當場墮地身亡。另一名有精神病紀錄26歲青年,亦在前晚聖誕夜於荃灣梨木h大廈高處墮樓,送院搶救無效證實死亡。

 疑受情困墮樓死亡男子姓陳,27歲。昨晨7時許,元朗朗屏h一名44歲黎姓男保安員驚聞一聲巨響,察看之下,赫在寶屏樓對開地上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血泊中奄奄一息,相信有人剛由大廈高處墮下,立即報警求助。警員及救護員到場,惜已證實男子明顯死亡,毋須送院。警員隨即封鎖現場調查,未幾即聯絡死者家人證實其身份,初步相信他生前因感情問題而不開心,不排除因此而跳樓自殺,案件無可疑。

精神病漢墮斃 壓毀樹木

 另在葵涌梨木樹h,前晚11時25左右,警方突然接獲一名21歲黃姓青年報案,指其26歲兄長跳樓昏迷,警員到場迅在葵樹樓,在對開花槽內發現一名昏迷男子,部分樹木被壓毀,救護員迅將該名重傷昏迷男子急送往醫院搶救,借不久證實死亡。警方經調查認為墮樓原因無可疑,懷疑死者精神病發跳樓。

相關新聞
不拘一格降優才 六年2400新血注港 (圖)
優才輸入計劃成效 (圖)
花樣「冰后」:爭教港隊貢獻體壇 (圖)
美藝療師:盼介紹行家來港 (圖)
北上置業陷糾紛 港人維權路漫漫 (圖)
屢見爭產:祖屋掀糾紛 利益蓋親情 (圖)
一女二嫁:「小香港」重災 老人至死未拿房證 (圖)
港人珠三角房地產糾紛一覽表
竊賊「拆禮物」 3豪宅掠財140萬 (圖)
貪玩貓天台捉雀墮8層樓未死 (圖)
唐狗誤踏捕獸器夾傷腳 (圖)
趁父母外遊 財困女燒炭亡 (圖)
深水鶨]搶手機 2匪遭街坊圍捕 (圖)
揭女家中藏毒 母圖自殺死諫
情困男聖誕跳樓亡 (圖)
本報退休職工黃浩泉病逝 (圖)
「中共高層新陣容」系列特稿彰顯執政作風轉型 (圖)
72%人想急症室設深宵門診 (圖)
輔導少年免學壞 QK部落惠萬人 (圖)
老師聖誕「陪讀」 手機提學生溫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