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兒偕師兄首度同台領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容祖兒(圖左)和男友劉浩龍(圖右)拍拖後首次同台領獎。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文釗)本年度樂壇第一張成績表《新城勁爆頒獎禮2012》昨晚共頒發163個獎項,繼續貫徹新城作風,人人有份獲獎。陳奕迅(Eason)及容祖兒成為男、女歌手的大贏家,同獲4個大獎,他們二人與許志安同時獲頒為《新城全球勁爆歌手》,Eason與祖兒更是6連霸榮登全球勁爆歌手,而Eason的歌《重口味》亦贏得《新城全球勁爆歌曲》。一對情侶容祖兒和劉浩龍(師兄)同時得獎,兩人更被安排首度同台領獎,成為焦點。

 今年本港樂壇首個頒獎禮《新城勁爆頒獎禮2012》昨晚假灣仔會展舉行,出席歌手包括陳奕迅、容祖兒、謝安琪、吳雨霏、梁漢文、張敬軒、Twins、陳偉霆、王菀之、薛凱琪、方大同及G.E.M.等。雖然新城方面表示缺席歌手將不獲任何獎項,但有實力具份量的歌手如楊千嬅、古巨基、何韻詩及李克勤依然缺席,結果他們亦食白果。不過,昨晚新城就格外開恩,因為內地歌手岳薇因發燒登機被拒,卻仍獲新城頒發獎項。

拿多對緋聞情侶開玩笑

頒獎禮正式開始前,大會司儀先到台下訪問歌手們,乘機拿多對緋聞情侶來開玩笑,如問到方大同對薛凱琪轉會唱片公司後,仍會否為對方寫歌時,方大同大方地說:「當然,要看她想唱甚麼類型的歌。」當問到祖兒會祝福哪位歌手時,她醒目地事先說明昨晚不談拍拖事,並說:「我最想林欣彤獲獎,希望她會豐滿些。」之後,問到劉浩龍最想哪位歌手得獎時,師兄也避談祖兒,答道:「Eason啦,因為我很久沒在港見到他。」師兄與Eason更在座位上隔空打招呼。

 今年共頒發的21個新城勁爆歌曲獎,分3次每次宣布7個獎,大會又刻意安排容祖兒、劉浩龍和鄭融同台亮相,結果祖兒與師兄分站台的左右兩邊完全零交流,祖兒只顧與師兄舊愛鄭融交談。而陳偉霆上台領取《新城勁爆亞洲跳唱歌手大獎》時,司儀竟問台下的女友蔡卓妍(阿Sa)是否開心,令台上的陳偉霆尷尬地笑著搖頭。

雙雙成全球勁爆歌手6連霸

 陳奕迅與容祖兒繼去年做新城頒獎禮大贏家後今年再度連任,二人更是6連霸拿下全球勁爆男、女歌手獎。Eason當晚共得4個獎,包括《新城全球勁爆歌手》、《新城全球勁爆歌曲:重口味》、《新城勁爆年度歌手大獎》及《新城勁爆歌曲:完》,成為男歌手大贏家。而女歌手大贏家就由容祖兒榮膺,她分別奪得《新城勁爆歌曲:霧裡看花》、《新城全球勁爆歌手》、《新城勁爆播放指數大獎–歌手》及《新城勁爆國語歌曲:加大力度》。

師兄 偉霆當背後的男友

頒獎禮甫開場由本年度眾新人率先表演,繼而宣布各新人獎項,結果男歌手新人王由林德信與胡鴻鈞同時獲得,女歌手新人王則是陳僖儀。

新人表演完畢後,大會安排眾歌手上台進行大合照,祖兒與師兄這對情侶成為焦點,師兄與陳偉霆站在第二排,剛好前面就是阿Sa和鍾欣桐,見阿Sa與陳偉霆有大方傾談。祖兒上台後原站在師兄斜前方,但因新城朱明銳等高層上台影相間接隔開師兄與祖兒,而師兄的舊愛鄭融,也與師兄並排站立,但當中就相隔多位歌手。

Eason公仔長褲夠招搖

往年不少女歌手都各出奇謀穿性感歌衫搶鏡,今年就一反常態以密實穩陣為主,反而Eason戴上黑超、掛有真實公仔的長褲更搶鏡。

相關新聞
祖兒偕師兄首度同台領獎 (2012-12-28) (圖)
蒲進見葉家寶談開班意見 亞視藝人就訓練班現身說法 (2012-12-28) (圖)
星爺親邀舒淇擔演新片 (2012-12-28) (圖)
聖誕夜與女友家中開P 陳豪祝願舊愛明天更好 (2012-12-27) (圖)
否認與環球不歡而散 軒仔預食白果 照去頒獎禮 (2012-12-27) (圖)
就「飯局」餘波發聲明 梁漢文否認助查 (2012-12-27) (圖)
投訴聖誕沒送禮 周秀娜警告男友 (2012-12-27) (圖)
岑麗香學好中文 組「處女樂隊」 (2012-12-27) (圖)
王君馨狂接騷忙到過年 (2012-12-27) (圖)
自稱向來善待新人 高海寧為欺壓事呼冤 (2012-12-27) (圖)
發哥四圍找人玩自拍 (2012-12-27) (圖)
讚劉浩龍新歌有實力 容祖兒聖誕不忘撐男友 (2012-12-26) (圖)
古巨基親認將缺席所有頒獎禮 (2012-12-26) (圖)
JPM讚港女有心思 (2012-12-26) (圖)
吳卓羲請傅嘉莉「食檸檬」 (2012-12-26) (圖)
若太太有喜 祥仔必在微博宣佈 (2012-12-26) (圖)
不評論已收黃浩律師信 梁烈唯力撐言論自由 (2012-12-26) (圖)
陳煒等收老公大驚喜 (2012-12-26) (圖)
筵開18圍 慶50歲壽辰 鄺美雲拖實林達民晒幸福 (2012-12-25) (圖)
稱亞視近日富娛樂性 秋生盼每年參演舞台劇 (2012-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