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化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文化看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02]     我要評論

「南極交響曲」—一個英勇探險家的真實故事

 本港著名極地探險家李樂詩博士與香港管弦樂團首度合作,是一場以音樂結合影像及文字重現探險家史葛的南極之旅。

 時間:1月18及19日 8pm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票價:$400至 $140

 查詢:2721 2030

 

「德國現代設計百年」展覽

 德國設計享負盛名,職業訓練局(VTC)院校與慕尼黑國際設計博物館及埃及紅點設計博物館合作,展出120多件殿堂級展品,部分展品更有過百年歷史,如設計大師Marcel BREUER的經典椅子。

 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3月4日

 地點: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分校Gallery

 票價:免費入場

 查詢:http://www.hkdi.edu.hk/hkdi_gallery/gds/#exhibit

 

星際珍藏展

 E PLAZA東廣場特別邀請香港著名R2-D2收藏家,創辦屬於香港星球大戰迷的園地——「STAR WARS HONG KONG」的創辦人阿一,借出從多國搜羅約100件的官方R2-D2珍藏品於場內展出。

 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1月20日 10am -10pm

 地點:觀塘E PLAZA東廣場地下中庭

 票價:免費入場

 查詢:2838 6812

 

「樂藝城鄉客家情」展覽

 「港文化.港創意」又來了,今次展覽將聚焦荃灣及葵青區,以「城、郊、鄉」和客家文化為主題,探索區內的歷史人情。

 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3月3日

 地點:荃灣公園廣場、三棟屋博物館、老圍公立學校籃球場

 票價:免費入場

 查詢:2780 2283

相關新聞
香港出版何去何從? (2013-01-02) (圖)
讀城記:木心的禮物 (2013-01-02)
全新沙田圖書廣場「書送心意」暖童心 (2013-01-02) (圖)
文化看點: (2013-01-0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化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