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婦墮買樓騙局 42萬誤購銀主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2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一名中年女子,去年底在上水東閣圍村以超筍價買入一個村屋單位自住,早前付出42萬元訂金後,即大肆裝修並擇吉入伙,不料原來其所購村屋竟是銀主盤,且被銀行職員揭發有人冒認業主賣樓騙去買家首期,警方已列作詐騙案,正通緝該單位一名前戶主助查,暫無人被捕。

正通緝該單位前戶主助查

 案發在東閣圍某號一幢3層高簇新村屋,據附近村民表示,該幢村屋落成以來未見有人入住,側聞有買家買入後發覺無水無電撻訂,已數度易主,至早前有水有電後,再見有人前來睇樓,料不到物業已是銀主盤。

 疑遭詐騙女事主姓凌(50歲),據說於去年底經人介紹,私下與一名姓何男子洽購其位於上水東圍閣的村屋,疑有人因心急入市,早前付出42萬元「大訂」後,在等候安排律師辦理買賣手續期間獲給予門匙,乃匆匆安排裝修工人為新居大肆裝修,並準備擇吉入伙。

 近日,銀行方面發覺有人擅闖銀主盤物業進行裝修工程,昨晨9時46分,派出40歲姓梁職員到場查證屬實,於是報警。警員到場透過裝修工人聯絡上姓凌「準業主」助查,揭發是一宗懷疑詐騙案。警方根據臨時買賣合約資料,發覺姓何賣家並非別人,正是有關物業其中一名前戶主。

相關新聞
特首:長策為青年籌謀 (圖)
發展回收業 擬土地政策支持
施政報告房策理念 77%市民贊同
政制發展不忽略 房屋貧窮先處理
打擊水客免擾民 不遺餘力續執法
警耳邊吹口哨 遊行男襲警罪成 (圖)
扑爆七旬的哥頭 3惡少劫300元被拘 (圖)
愛狗翁失蹤10日 11犬斷糧水哀鳴 (圖)
婦墮買樓騙局 42萬誤購銀主盤
夥雙非婦呃床位 經紀爆早知滿額
2歲童確診染甲流深切治療
名股評人林賽盈涉賄經紀省佣
宣揚防電話騙案 40滅罪耆英獲嘉許 (圖)
教院生申覆核 爭選校長投票權
捷旅假期顧客私隱網上外洩
哈羅國際校失火 200宿生疏散
兩岸聯手護海疆 共同開發惠人民 (圖)
陳恆鑌創新青衣 倡遷油庫起住宅 (圖)
各界倡擴駐內地機構助北上
公民力量撐潘國山選田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