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倩揚自薦拍《食為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陳倩揚(見圖)在龍年收穫甚豐為答謝一班TVB同事及客戶的愛戴,倩揚特別設計了一批朱古力禮盒和印有倩揚和愛兒羲廷的心意卡,精心挑選朱古力味道,製作限量版朱古力送予客戶,希望他們過一個甜甜蜜蜜的新年和情人節。

 今個農曆新年,倩揚除了購買過萬元朱古力送禮外,更預算封5位數字的利是,非常大手筆,希望大家開開心心過新年。羲廷今年1歲多,在新年聚會中特別討人喜愛,短短數天已逗得數千元利是,倩揚會好好幫他儲起,作為日後的學習基金。

 問到新年願望,倩揚希家人身體健康,愛兒快高長大。在工作上,希望更上一層樓,做好司儀、主持工作外,更希望可以拍多些劇集。倩揚自言自己有扮洃悀嚏A希望各位監製多多發掘,不要以為自己只能正正經經做主持,她亦可以好搞笑,希望監製聲哥開新劇《食為奴》可以多多考慮自己。

相關新聞
本命年絕不「蛇王」 城城工作排滿 結婚看緣份 (圖)
新戲《英烈孔雀王》多掌聲 李居明為蓋鳴暉做媒 (圖)
楊焉感受叻哥體貼 (圖)
楊汀叮望蛇年多拍電影 (圖)
李彩華讚舊愛林葖i敢 (圖)
馬國明望Bobby吉人天相 (圖)
陳倩揚自薦拍《食為奴》 (圖)
烏龍媽咪忘記給兒壓歲錢 生仔要夾生肖 千嬅不要蛇B (圖)
高海寧夥陳嘉佳扮「潮媽」 (圖)
司徒法正指蛇年運勢反覆 (圖)
李蘊首和男友過情人節 (圖)
從互不了解到默契不斷 鍾一憲 麥貝夷望蛇年有拖拍 (圖)
馬浚偉蛇年任校長 (圖)
首映獲奧花雲費Like Beyonce望紀錄片啟發女兒 (圖)
以驚悚片為事業黃昏期作結 史提芬蘇德堡開心 (圖)
GaGa腳傷押後演唱會
4韓女星涉用禁藥 朴詩妍出聲明否認
CNBlue被控侵權
麥迪文為慈善揚言不去廁所 (圖)
BIGBANG不齊腳出席 G-Dragon雙色長髮搶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