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海寧夥陳嘉佳扮「潮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露背的高Ling吸引不少人拍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高海寧昨日與「細細粒」陳嘉佳出席《第四屆「美麗狂奔」高鳥c競跑大賽招募日》活動。以露背短裙裝出現的高Ling,與細細粒扮「至潮媽媽」即場開奶粉為BB公仔換尿片,高Ling自爆有兩個小朋友。高海寧事後解釋照顧小朋友只是小時候的弟弟妹妹,提到蘇民峰批她要到2018、2019年才會結婚,高Ling表示如真的應驗,到時結婚後便會立即生小孩。她說:「希望能找到真桃花,若只是假桃花的話,便會專注工作。」高Ling又自爆一直有追求者,可惜未有一個合心意,她列出條件道:「希望找到個孝順和錫自己、感覺上很能幹和同樣喜歡小朋友的男仔。」細細粒就表示自己是獨女沒有兄弟姊妹,所以沒有照顧小朋友的經驗,又笑言日後生小朋友,肯定要上育嬰班,否則就害苦下一代。細細粒於《老表,你好洁I》中表現出色,她將會轉做全職演員,今年的檔期經已被無迂ざ﹛A現時的文員工作到二月底就辭職。

相關新聞
本命年絕不「蛇王」 城城工作排滿 結婚看緣份 (圖)
新戲《英烈孔雀王》多掌聲 李居明為蓋鳴暉做媒 (圖)
楊焉感受叻哥體貼 (圖)
楊汀叮望蛇年多拍電影 (圖)
李彩華讚舊愛林葖i敢 (圖)
馬國明望Bobby吉人天相 (圖)
陳倩揚自薦拍《食為奴》 (圖)
烏龍媽咪忘記給兒壓歲錢 生仔要夾生肖 千嬅不要蛇B (圖)
高海寧夥陳嘉佳扮「潮媽」 (圖)
司徒法正指蛇年運勢反覆 (圖)
李蘊首和男友過情人節 (圖)
從互不了解到默契不斷 鍾一憲 麥貝夷望蛇年有拖拍 (圖)
馬浚偉蛇年任校長 (圖)
首映獲奧花雲費Like Beyonce望紀錄片啟發女兒 (圖)
以驚悚片為事業黃昏期作結 史提芬蘇德堡開心 (圖)
GaGa腳傷押後演唱會
4韓女星涉用禁藥 朴詩妍出聲明否認
CNBlue被控侵權
麥迪文為慈善揚言不去廁所 (圖)
BIGBANG不齊腳出席 G-Dragon雙色長髮搶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