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從互不了解到默契不斷 鍾一憲 麥貝夷望蛇年有拖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鍾一憲當鴨嘴是滑梯,令麥貝夷哭笑不得。

 鍾一憲(Jason)和麥貝夷(Karene)組成情侶檔,並憑其合唱歌《勾手指尾》成名,網上點擊率逾348萬。雖然常以情侶檔示人,但2人自言是「天生……不對」,一個慢熱、一個則想到便去做。相處2年間,Jason和Karene從互不了解到現在好友。趁著今天情人節,Jason知道好拍檔喜歡潮鴨B.Duck,特意和女方去看這隻黃色潮鴨,給好拍檔浪漫驚喜!同是單身的2人,均希望今年有機會拍拖,也不介意另一半是否圈內人,只要能溝通便可!

 一向形象百變的黃色潮鴨B.Duck及女友Pinky是麥貝夷最愛的公仔之一。因此鍾一憲特意和拍檔麥貝夷,特別選擇有B.Duck造型的地方作為拍攝背景。但見Jason見到B.Duck如「甩繩馬騮」上身,比Karene還興奮,甚至啈bB.Duck的鴨嘴上當滑滑梯,令Karene哭笑不得。Karene說:「我現在單身沒拍拖,未入行前曾希望28歲結婚生子,可以先享受二人世界才生BB。可惜現在我已經27歲了,連男朋友也沒有。」記者笑Karene和Jason日對夜對,不妨認真考慮一下對方。誰知Karene即說:「Jason的優點是好識帶動氣氛,有時自己情緒唔好黑口黑面時,他的正能量可以揮走一切負能量。但他也有缺點,就是他常笑我是井底之蛙,我和他分享一些好笑事時,他會沒有反應,嫌我的笑話老土、過時。」Karene坦言已經心有所屬,雙方相處大半年,仍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但未有進一步行動。

Jason想拍愛情片

 說到蛇年大計,Jason就希望多參與電影工作,始終自己才24歲想搏多幾年。「我好明白娛樂圈呢行付出和收成是不成正比的。記得剛出道那年,因為某些安排上的不完善,令自己作為一個新人卻錯失很多機會,當時更遭受白眼,好受打擊。也聽到一些難聽的話,但正因為這些人,令我更想做好自己,爭一口氣。幸好和Karene合組情侶檔後,有不俗的成績。今年公司希望我多拍電影、或拍偶像劇,但其實我好渴望拍愛情片,因為現實中好dry,哈哈!」至於Karene就希望學不同的樂器,好好裝備自己,以備不時之需。

採訪:植毅儀

攝影:彭子文

場地:The ONE

髮型:Morris Tsui @ POP8

造型:CindyTang@NoveltyLane

服裝:NoveltyLane,Dr Martens

相關新聞
本命年絕不「蛇王」 城城工作排滿 結婚看緣份 (圖)
新戲《英烈孔雀王》多掌聲 李居明為蓋鳴暉做媒 (圖)
楊焉感受叻哥體貼 (圖)
楊汀叮望蛇年多拍電影 (圖)
李彩華讚舊愛林葖i敢 (圖)
馬國明望Bobby吉人天相 (圖)
陳倩揚自薦拍《食為奴》 (圖)
烏龍媽咪忘記給兒壓歲錢 生仔要夾生肖 千嬅不要蛇B (圖)
高海寧夥陳嘉佳扮「潮媽」 (圖)
司徒法正指蛇年運勢反覆 (圖)
李蘊首和男友過情人節 (圖)
從互不了解到默契不斷 鍾一憲 麥貝夷望蛇年有拖拍 (圖)
馬浚偉蛇年任校長 (圖)
首映獲奧花雲費Like Beyonce望紀錄片啟發女兒 (圖)
以驚悚片為事業黃昏期作結 史提芬蘇德堡開心 (圖)
GaGa腳傷押後演唱會
4韓女星涉用禁藥 朴詩妍出聲明否認
CNBlue被控侵權
麥迪文為慈善揚言不去廁所 (圖)
BIGBANG不齊腳出席 G-Dragon雙色長髮搶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