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嬌暗示偕男友出席公司春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鍾欣桐(阿嬌)(見圖)與韓籍男友拍拖以來,都未有正式一起亮相,昨日阿嬌到新城電台宣傳時,露口風暗示下月將會與男友一起出席公司春茗。對於前緋聞男友吳克群與何超蓮同遊馬爾代夫,阿嬌自言不知情,但也很想與男友到那裡旅行。

昨日阿嬌為她與胡彥斌合唱的新歌《在一起》宣傳,她表示歌詞是鼓勵大家向心儀的對象表白。問到她是怎樣向男友表白?阿嬌甜笑推說:「唔記得鰴漶C」她又稱會向心儀對象表白,但先要知道對方也有意思,否則表白也沒意思。

阿嬌又透露下月將與男友一起出席公司活動,問到是否公司春茗時,她只笑而不答。問到男友是否簽了其公司,阿嬌卻稱不清楚。記者笑指她男友的事也不清楚,是否他的女友時,阿嬌即搞笑地回答:「我係呀。」阿嬌又指男友只是以合作人身份出席,不是以男友身份。有指阿嬌的男友是從事幕後工作的,阿嬌指這是男友的副業,其男友是做投資生意的,而男友也不會長留香港。

談到她的前緋聞男友吳克群與賭王千金何超蓮同遊馬爾代夫,阿嬌聞言即說:「係咩?我唔知呀,恭喜晒,我跟超蓮有聯絡,(她可有向你透露去馬爾代夫?)無無無,我都想去,但轉咁多程機,好遠呀!」對於吳、何二人傳出拍拖?阿嬌反問:「佢]承認鰴漇均H承認鬫傿炕C」至於會否兩對戀人相約出來見面?阿嬌表示不會吧!

相關新聞
《巾幗》換新拍檔添新鮮感 祥仔激咀杏兒 直呼澎湃 (圖)
《笑震》演員練忍功 祖藍武功弱累「街坊」 (圖)
林峯親認與千語BB再外遊 (圖)
田雞唔剃毛演「易服男」 (圖)
羅力威視陳偉霆為交心友 (圖)
阿嬌暗示偕男友出席公司春茗 (圖)
吳彥祖 梁漢文行善「做英雄」 (圖)
放長假學瑜伽半途放棄 脹爆Eason自信人氣不減 (圖)
法拉評華姐師妹壓力大 馬國明否認戀上唐詩詠 (圖)
黃凱芹自製動畫MV 女角有周慧敏影子 (圖)
遊泰國被問價 陳逸璇一肚氣 (圖)
《西遊》9天破7億票房 舒淇風騷外遊心情靚 (圖)
千嬅拍廣告做「影後」 (圖)
李雲迪發聲明 沒建議劉謙加「找力宏」台詞 (圖)
謀殺案電話錄音曝光 兩罪犯揚言閹割小Justin (圖)
有意隱瞞年齡再捱批 朴施厚強姦案曝新證據
PSY期待看成龍《十二生肖》
JYJ就任仁川亞運會宣傳大使
米高積遜大仔首闖娛圈 (圖)
奧斯卡贈禮品包安慰落敗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