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法拉評華姐師妹壓力大 馬國明否認戀上唐詩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國明(右一)、陳法拉及鄭丹瑞等將為華姐競選擔任評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2013國際中華小姐競選》16位侯選佳麗昨日會見大會評判馬國明,陳法拉、鄭丹瑞、王賜豪醫生及彭徐美雲女士MH等,9號蔡潔獲傳媒投票選為「最受傳媒歡迎佳麗」。今屆華姐定於下周日舉行,除冠亞季軍及友誼小姐外,今年新增設由20位評判選出的「明日之星大獎」,並由曾志偉、森美與陳敏之擔任司儀。

 有報道指馬國明與唐詩詠由契兄妹發展出真感情,雙方更暗地裡拍拖3個月。昨日馬國明否認戀情,多謝報道為新劇宣傳,他更自爆稍後會與「宅男女神」岑麗香傳緋聞。馬國明說:「報道出街後,唐詩詠有反問我,我們拍拖3個月嗎?我未看報道內容。」問到與唐詩詠有沒發展機會?馬明笑道:「好女仔一名,自己不會說妹妹不好。你問我16位佳麗如何,我都會答她們很好。」

不過問契妹感情生活

 身為契哥會否介紹好男仔給唐詩詠?他說:「我不知道她現在跟那人(崔建邦)是怎樣,因為我們幾兄妹包括鄭嘉穎,都不會過問大家的感情生活。」至於馬國明又有何擇偶條件?他坦言看女仔會先看腰及腿,喜歡微絲細眼型,他說:「我小時候喜歡吳倩蓮,但不會以她為標準,我對女朋友要求很高。」

 05年華姐亞軍的陳法拉擔任今年評判,她笑言轉眼間自己已做了師姐,她記得當年也是鄭丹瑞做司儀,現在就一同做評判。法拉表示做評判壓力很大,因佳麗的生死大權都在自己手上,希望師妹比賽時要自然淡定,不要像她當年在台上「懵盛盛」發台瘟。「最受傳媒歡迎佳麗」蔡潔被指貌似陳煒,她說:「看相片有點像,但又有人指我像梁烈唯,自己沒有所謂,因為他們都是靚仔靚女。」

相關新聞
《巾幗》換新拍檔添新鮮感 祥仔激咀杏兒 直呼澎湃 (圖)
《笑震》演員練忍功 祖藍武功弱累「街坊」 (圖)
林峯親認與千語BB再外遊 (圖)
田雞唔剃毛演「易服男」 (圖)
羅力威視陳偉霆為交心友 (圖)
阿嬌暗示偕男友出席公司春茗 (圖)
吳彥祖 梁漢文行善「做英雄」 (圖)
放長假學瑜伽半途放棄 脹爆Eason自信人氣不減 (圖)
法拉評華姐師妹壓力大 馬國明否認戀上唐詩詠 (圖)
黃凱芹自製動畫MV 女角有周慧敏影子 (圖)
遊泰國被問價 陳逸璇一肚氣 (圖)
《西遊》9天破7億票房 舒淇風騷外遊心情靚 (圖)
千嬅拍廣告做「影後」 (圖)
李雲迪發聲明 沒建議劉謙加「找力宏」台詞 (圖)
謀殺案電話錄音曝光 兩罪犯揚言閹割小Justin (圖)
有意隱瞞年齡再捱批 朴施厚強姦案曝新證據
PSY期待看成龍《十二生肖》
JYJ就任仁川亞運會宣傳大使
米高積遜大仔首闖娛圈 (圖)
奧斯卡贈禮品包安慰落敗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