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謀殺案電話錄音曝光 兩罪犯揚言閹割小Justin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Justin Bieber險被合謀殺害。 資料圖片

 加拿大歌手Justin Bieber早前成為一宗謀殺案的目標,幸然,謀殺陰謀早被悉破,犯人亦已經落網,小Justin得以安然無恙。前日,合謀殺害小Justin的犯人的電話對話內容曝光,揭露其殺人計劃,小Justin更可能遭他們閹割。

 前日,一段由其中一名犯人Dana Martin,打電話給同謀商量殺害小Justin的電話錄音曝光,原來小Justin得以逃過大難,不單保住了性命,更保住了他的「寶貝」,免遭犯人閹割。據知,電話錄音中有兩把聲音,一把是Dana,另一把則是負責執行任務的殺手Tanner Ruane。對話中,聽到Dana說:「Mark會負責殺『鬥牛』,而你則負責閹割他們。」據警方透露「鬥牛」是小Justin和他保標的暗號。另外,Dana形容殺人計劃相當仔細,指明要用簽名領帶勒死小Justin,手段殘忍。據悉,Dana已被控姦殺少女罪名成立判處終身監禁,據知他並對小Justin十分癡迷。

一晚蒲3夜店

 謀殺案已經告一段落,小Justin身體雖然沒有受傷,但與女友Selena Gomez一事似乎更心痛,極之需要療傷。他在本周二在英國倫敦則被影到一晚蒲3間夜店,而且離開時更有兩名神秘女子陪伴離開。初時,美國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成員Will.I.Am還陪伴左右,其後他獨自轉場,直至清晨4點鐘,被發現有兩名女子乘坐他的車陪伴離開。小Justin當天似乎完全忘卻煩惱,開心地玩了一晚,更在Twitter留言道:「我愛英國」。

GaGa輪椅代步

 另一方面,同為天王天后級人馬的美國歌手Lady GaGa近日因受傷需要靜心休養,可能暫時沒有機會外蒲了。目前,GaGa要利用輪椅代步,她在Twitter上載輪椅相片,她還在圖片說明介紹輪椅名稱叫做「Emma」。 ■文:Bosco

相關新聞
《巾幗》換新拍檔添新鮮感 祥仔激咀杏兒 直呼澎湃 (圖)
《笑震》演員練忍功 祖藍武功弱累「街坊」 (圖)
林峯親認與千語BB再外遊 (圖)
田雞唔剃毛演「易服男」 (圖)
羅力威視陳偉霆為交心友 (圖)
阿嬌暗示偕男友出席公司春茗 (圖)
吳彥祖 梁漢文行善「做英雄」 (圖)
放長假學瑜伽半途放棄 脹爆Eason自信人氣不減 (圖)
法拉評華姐師妹壓力大 馬國明否認戀上唐詩詠 (圖)
黃凱芹自製動畫MV 女角有周慧敏影子 (圖)
遊泰國被問價 陳逸璇一肚氣 (圖)
《西遊》9天破7億票房 舒淇風騷外遊心情靚 (圖)
千嬅拍廣告做「影後」 (圖)
李雲迪發聲明 沒建議劉謙加「找力宏」台詞 (圖)
謀殺案電話錄音曝光 兩罪犯揚言閹割小Justin (圖)
有意隱瞞年齡再捱批 朴施厚強姦案曝新證據
PSY期待看成龍《十二生肖》
JYJ就任仁川亞運會宣傳大使
米高積遜大仔首闖娛圈 (圖)
奧斯卡贈禮品包安慰落敗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