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樓下聞鋸物聲 誤當裝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家住雙碎屍案下層的陳太指日前曾聽到「砰砰聲」。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鄧偉明、杜法祖) 六旬夫婦疑慘遭肢解,警方重案組探員昨晨於其西環第二街住所拘捕涉案的幼子,並檢走電腦、行李殿永猁哄A鄰居及街坊對夫婦遇害都感到非常難過,議論紛紛,更對其子涉案感到萬分震驚,並指斥兇徒手法太過殘忍。

大廈被收購 十室九空

 另於碎屍現場的大角咀海興大樓樓高9層,據悉2年前開始由地產集團逐步收購,至今已有三分之二的住戶遷出,因而十室九空,大廈亦無看更。住在兇案單位樓下2樓的陳太(50多歲)表示,近2日曾聽到樓上有單位傳來鋸東西及敲打東西的聲音,還以為有單位裝修,但大廈已被收購重建,奇怪還有人會在現時裝修,至昨見到大批警員到場才推測連日的敲鋸聲,可能是恐怖的肢解屍體聲響。

 於地舖經營五金物料的老闆林婆婆,昨午開門營業時得知樓上揭發兇案,即大罵疑兇「正衰仔,冇陰公,死一千次都唔夠」,篤信佛教的林婆婆雖然不認識死者夫婦,但都忍不住哭了好一會兒,說時又禁不住斥責疑兇「做咁陰騭洁A因果循環,一定會遭天譴」。同樣在樓下經營五金風煤的吳姓店舖老闆,亦指疑兇「滅絕人性」。

相關新聞
肢解六旬父母 逆子被拘 (圖)
怨雙親逼學琴 崇拜金融大鱷 (圖)
樓下聞鋸物聲 誤當裝修 (圖)
近年多宗駭人肢解案
夫婦遭肢解時序
專家:失人性求甩身「毀屍」
粵港合作促服務貿易自由化 (圖)
「長津」研納廣東計劃 港人居粵照領取
《粵港合作框架協議》2013年重點工作摘要
蘇錦樑訪印尼 盼增與東盟聯繫 (圖)
民建聯提案:設專利互認 助港建知識產權交易中心
林鄭:限奶非針對 盼內地人理解
財爺:港臨老齡化須綢繆 (圖)
料加按息不利樓市
重申「我都係中產」
陳百里趙必立獲委任政助 (圖)
陳志輝任零售發展組主席
羅家駿接掌問責官薪津委
房署獲准「開位」應付新居屋
新社聯促「加糖」助弱勢中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