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是否進軍荷里活不重要 子丹開公司拍戲發掘新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子丹與林建岳揮劍表示合作正式開始。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寰亞傳媒與甄子丹合作成立Super Hero超級英雄電影公司,昨日舉行成立儀式發布會,老闆林建岳與甄子丹一同於台上揮劍表示合作正式開始,並邀得導演鄭保瑞及郭子健撐場透露合作計劃,子丹太太汪詩詩亦有上台支持老公。

 子丹透露跟林建岳合作成立新公司,並沒要求每年拍戲產量多少,都是看適合的題材才開拍,另一方面他也會當幕後,做監、導之職負責發掘新人。林建岳於台上發言時笑謂現有一兩個荷里活劇本正接洽子丹,到時會很忙也對不起他太太。

 子丹表示進軍荷里活的話題還是由林生去發表,他個人感覺不一定要闖荷里活,最好所拍的電影都近在其家門外甚至後門拍攝,他個人看法是多年來拍戲為求的其實是拍自己喜歡的電影,並且能帶給觀眾歡樂和正能量,是否荷里活電影對他來說並不重要。

將與導演馮小剛合作

 現自組公司,又會否更唻首t出?子丹笑說:「拍戲多年也未試過不唻迭A搏命演出我多年來無改變過,像在我事業最困擾時,銀行存款得一百港幣好拚搏,現賺多了也不會錫身。做動作演員就是要付出,無論體能和精神上也一樣,我對自己有要求,要拍到更好的動作戲才會有一種興奮的感覺。」

 子丹透露目前他有約3部之前接下的合約,完成之後他才正式接演自己公司的電影,當中包括鄭保瑞和郭子健的電影,也知他倆對電影事業的野心很大,故不會催促急於開工。另外他也將會跟一直很欣賞的導演馮小剛合作拍一部動作喜劇,將彼此擅長之處融合一起,希望能成為成功的系列電影。

相關新聞
是否進軍荷里活不重要 子丹開公司拍戲發掘新人 (圖)
片約不斷 4片同期拍 古仔化身「蜘蛛俠」高空U女 (圖)
克勤月前已聞破冰風聲 祖兒筷子夾唇膏創紀錄 (圖)
連詩雅罕有谷出事業線 賈曉晨穿婚紗太多 怕麻木 (圖)
新戲常有裸女作伴 樂仔不怕Kary呷醋 (圖)
樊少皇與王君馨談情被「拮」 (圖)
Eason今年初嘗紅館慶生 (圖)
欲與女兒談心事不獲受理 學友曾傷女人心怕報應 (圖)
歐錦棠送走老婆咀劉雅麗 (圖)
許佩病逝汪明荃沉痛 謝好老師幾十年的愛護
彭于晏露肉與否 睇「師傅」張家輝 (圖)
徐子珊 吳卓羲期待搶攻內地市場 (圖)
秋生 靚靚演「床戲」Chilam:玩得開心點 (圖)
袁泉 秦海璐演《青蛇》破不合傳言 (圖)
導演張元呼籲內地盡快建電影分級制
襯到絕現身新片首映 丹尼保爾拖女友證情未變 (圖)
恐得罪中東國家 PSY改歌詞轉歌名 (圖)
JYJ日本演唱會排練照曝光
Judi Dench記劇本靠食藥 (圖)
Katy Perry盛傳二度甩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