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欲與女兒談心事不獲受理 學友曾傷女人心怕報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學友指平日想跟女兒傾偈,但不時被請「食檸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學友昨日以嘉賓身份為now節目《輝哥的饌賞》錄影,主持人吳錫輝(輝哥)笑指自己有兩個兒子,可以「媾」學友兩個女兒,大女正步入青春期的學友,坦言不擔心女兒拍拖,只擔心有報應,女兒會受到情傷。

 昨日學友到新蒲崗一間飯店錄影《輝哥的饌賞》,輝哥見到學友即大話當年,指當年學友參加18區業餘歌唱比賽時,一眾評判皆睇好他能得獎,而同場的Mr.主音Alan亦對學友表示,當年參加歌唱比賽也是唱他的歌。

 甚少擔任飲食節目嘉賓的學友,透露節目中會與輝哥談到彼此的關係、工作及家事等話題。談到近日發生的倫常案,為人父親的學友表示有留意,但就不敢即時講給兩個女兒知道,讓自己先沉澱過及分析件事才去講,怕自己講錯,令她們想歪了。而他與太太也有談過事件,不過他懷疑大女與同學也有傾過。

 問到學友與女兒的關係怎樣?他表示平日會主動與女兒傾偈,以前他會做嚴父,但現在想改變做朋友,不過女兒卻不接受,所以很難埋到身,有時跟她傾偈,她會說:「無洇r你?」學友又指大女今年12歲,正步入青春期,他會與太太分開向女兒灌輸性教育,又會向女兒解釋男仔的心態。問到他可擔心女兒拍拖?學友苦笑謂無得擔心,但會教個女保護自己,他說:「我怕她受到傷害,(你傷害過人?)報應鵅A(傷害過幾多個?)傷幾多個都係報應。」學友又稱也有問過女兒,但她說未有喜歡的男同學。

認為血腥遊戲扭曲價值觀

 問到他是否呷醋外父?學友沒有回答,但笑說希望女兒拍拖會帶男友回家讓他過目。開通的學友表示若女兒選黑人做男友不是問題,最重要是觀念正確及人品好。說到輝哥要其16歲細仔「媾」他的大女?學友反問:「咁我個細女咪無行?」

 提到發生倫常慘案的主角與沉迷打血腥的遊戲有關,學友也認為會有影響,他說:「以客觀角度去睇是有影響的,因為會收埋自己,對倫理價值觀扭曲,他們的觀念是打機打死人不用負責任,粉身碎骨都得,睇返新聞個細路有後果至知自己有事。」學友慶幸女兒只愛打串字遊戲。

笑志偉60大壽多牁d

 近日無酉P四大「破冰」,身為四大旗下歌手的學友坦言已收到消息,又稱事件對自己影響不大,因為人要上某個台公司也不會阻止,會互相尊重及支持,正如曾志偉找他上節目,他也會上,但現在就不用尷尬。下月是志偉60大壽,無豆饈S為志偉大搞,學友表示已收到志偉生日派對的邀請,他笑道:「已經去鰹行啦,仲搞咁多?我有60歲就一定唔搞。」

 學友透露現時籌備演唱會大碟,而之前拍的一部以借種為題材的電影,只是拍了一部分。問到他會否追個兒子?學友很大反應說:「唔係呀?講笑隉A追多個我真係好慘。」

相關新聞
是否進軍荷里活不重要 子丹開公司拍戲發掘新人 (圖)
片約不斷 4片同期拍 古仔化身「蜘蛛俠」高空U女 (圖)
克勤月前已聞破冰風聲 祖兒筷子夾唇膏創紀錄 (圖)
連詩雅罕有谷出事業線 賈曉晨穿婚紗太多 怕麻木 (圖)
新戲常有裸女作伴 樂仔不怕Kary呷醋 (圖)
樊少皇與王君馨談情被「拮」 (圖)
Eason今年初嘗紅館慶生 (圖)
欲與女兒談心事不獲受理 學友曾傷女人心怕報應 (圖)
歐錦棠送走老婆咀劉雅麗 (圖)
許佩病逝汪明荃沉痛 謝好老師幾十年的愛護
彭于晏露肉與否 睇「師傅」張家輝 (圖)
徐子珊 吳卓羲期待搶攻內地市場 (圖)
秋生 靚靚演「床戲」Chilam:玩得開心點 (圖)
袁泉 秦海璐演《青蛇》破不合傳言 (圖)
導演張元呼籲內地盡快建電影分級制
襯到絕現身新片首映 丹尼保爾拖女友證情未變 (圖)
恐得罪中東國家 PSY改歌詞轉歌名 (圖)
JYJ日本演唱會排練照曝光
Judi Dench記劇本靠食藥 (圖)
Katy Perry盛傳二度甩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