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傅家俊勞累誤事 首輪落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傅家俊首輪被淘汰。 新華社

 近期整體表現不錯的傅家俊昨日於中國桌球公開賽突然跌「watt」,在佔盡2:0的大好優勢下慘被對手多特反超,最終以3:5首輪被「out」。檢討自己的失常表現,傅家俊坦言勞累誤事,而為了於接下來的世錦賽回勇,傅家俊表示定要把握時間「叉電」。

 首輪面對蘇格蘭名將多特,傅家俊一開始可謂佔盡先機,以2局大比分領先對手。不過,踏入第3局賽事,這位香港球手的表現便不停下滑,讓多特以5:3的成績反超,並搶走晉級資格。對於首輪落敗,傅家俊亦感無奈:「近期時間真的是太緊張了,我差不多每周都在比賽,沒有甚麼練球。」

 導致自己落敗的原因,這位香港球手亦心裡有數:「感覺大部分時間身體都很累,有時差也很頭疼,狀態倒是還可以,但很多時候不能發揮出來,今天就有點時差的感覺。」

 近期傅家俊的比賽可謂一浪接一浪,在出戰中國公開賽前夕,傅家俊剛完成海口的賽事,出名是「廿四孝」父親的他,更加為了賽事而冷落了囡囡:「其實打完海口的比賽,回去陪太太、囡囡幾天就又開始比賽了,最近也都沒有怎麼在家,因為總是坐飛機飛來飛去比賽,感覺比較累。」他表示,在中國公開賽首輪出局也有好處,就是可以提早回家,陪陪家中的兩位「大人」。 ■香港文匯報記者 黃舒慧

相關新聞
中國桌球公開賽京城開桿 丁俊暉期待延續佳態 (圖)
傅家俊勞累誤事 首輪落敗 (圖)
粵男籃再退魯軍 逼近CBA第八冠 (圖)
馬青驊 將亮相 F1中國站
潘志琛接替徐利 掌排管中心 (圖)
中華拾錦:林丹可持外卡戰世錦賽 (圖)
中華拾錦:U19國足熱身賽戰和朝鮮 (圖)
中華拾錦:體操世界盃 中國1銀1銅
韋伯轟維泰爾 抗令超車奪冠 紅牛內訌 (圖)
咸美頓讚隊友具團隊精神 (圖)
大帝騷 熱火26連勝 (圖)
爭銀牌決賽權 南華永倫決生死 (圖)
祖高域 舒拉寶娃晉級 (圖)
亞洲冰球挑戰盃 港隊奪亞軍 (圖)
金判坤「妙招」助港足 (圖)
半場神投 (圖)
特大球拍 (圖)
全新球衣 (圖)
世盃出線關鍵榜首戰 三獅 狂牛 要反客為主 (圖)
不懼英格蘭 黑山穩守突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