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青驊 將亮相 F1中國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上海籍車手馬青驊的經紀團隊昨日透露,馬青驊已確定將代表卡特咸車隊參加三周後F1中國大獎賽周五的練習賽。在馬青驊看來,「雖然不是參加正賽,但能夠在中國站亮相,這已是很重要的一步!」4月12日至14日,新賽季的F1中國大獎賽將在上海國際賽車場拉開帷幕,這將是這項國際頂級賽事進軍中國的第十個年頭。

 2012賽季,馬青驊經歷了猶如過山車般的起伏變化。一度觸手可及的F1夢因為HRT車隊的倒閉成為泡影。彷徨之際,卡特咸車隊相中了他,並在本月初正式宣佈其加盟。同時馬青驊還將作為卡特咸GP2車隊的正賽車手,參加整個賽季的比賽。在車隊看來,他們希望馬青驊能通過與F1極為相近的GP2賽事得到鍛煉,為今後進軍F1車壇做好準備。

 上周末,GP2新賽季在雪邦賽道揭開戰幕,馬青驊的GP2首秀並不順利。在周六的正賽中,他從第19位起步,最終以第21位完賽,在比賽三分之二過後,速度明顯下降。賽後,極度虛脫的馬青驊被確認為腸胃炎,醫療官不准許他參加第二天的比賽。不過,車隊對於馬青驊的勇氣和精神表示讚賞。

相關新聞
中國桌球公開賽京城開桿 丁俊暉期待延續佳態 (圖)
傅家俊勞累誤事 首輪落敗 (圖)
粵男籃再退魯軍 逼近CBA第八冠 (圖)
馬青驊 將亮相 F1中國站
潘志琛接替徐利 掌排管中心 (圖)
中華拾錦:林丹可持外卡戰世錦賽 (圖)
中華拾錦:U19國足熱身賽戰和朝鮮 (圖)
中華拾錦:體操世界盃 中國1銀1銅
韋伯轟維泰爾 抗令超車奪冠 紅牛內訌 (圖)
咸美頓讚隊友具團隊精神 (圖)
大帝騷 熱火26連勝 (圖)
爭銀牌決賽權 南華永倫決生死 (圖)
祖高域 舒拉寶娃晉級 (圖)
亞洲冰球挑戰盃 港隊奪亞軍 (圖)
金判坤「妙招」助港足 (圖)
半場神投 (圖)
特大球拍 (圖)
全新球衣 (圖)
世盃出線關鍵榜首戰 三獅 狂牛 要反客為主 (圖)
不懼英格蘭 黑山穩守突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