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灣:學校設防疫應變小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大陸出現H7N9禽流感疫情,由於台灣大專校院與大陸交流頻繁,台當局「教育部」要求島內各大學中曾到大陸疫區人員,加強自我健康記錄,有症狀就要就醫。

 「教育部綜合規劃司司長」王俊權表示,目前已成立台灣各級學校防疫應變小組,加強應對措施。由於流感一般好發在秋、冬2季,目前已是4月,推估入夏後,疫情不會再擴大。

藥局口罩備貨量增3倍

 另據台灣TVBS報道,島內藥局目前對口罩、酒精等預防禽流感趕緊進貨,增設專區,上頭貼了防疫注意事項,像口罩備貨量就增加3倍。

 藥局指出,以口罩來說,盒裝比片裝受歡迎,也有其他藥局發現,「醫用口罩」上個月賣出近70包,但現在一天就能賣出30包,藥用酒精也從平均每天賣1罐,變成多賣到3罐,也有民眾選擇跑賣場,搶購防疫用品。

相關新聞
台灣:學校設防疫應變小組
日圖謀分化兩岸聯手保釣 (圖)
台八成「瘦肉精豬」變早餐 (圖)
台人吃「澎湃」 年浪費2400億
山寨機騙真iPhone 蘋果投降
台大學生漳州「文化尋根」
郝龍斌:雙子星案不排除廢標 (圖)
教主開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