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汪辜會談」紀念活動 海協會正在籌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麗丹 北京報道)在昨天舉行的國台辦例行新聞發佈會上,發言人范麗青表示,海協會將積極籌備「汪辜會談」二十周年紀念活動。

 范麗青稱,「汪辜會談」是兩岸關係史上邁出的重要一步,屆時海協會將舉行相應的紀念活動。目前這個活動還正在籌備中。

籌辦「兩岸企業家峰會」

 此外,今年3月,曾培炎率團赴台訪問期間,達成了兩岸分別成立「兩岸企業家峰會」社團等多項共識。范麗青表示,根據我們的了解,雙方有關方面目前正在積極推動相關籌備工作。我們希望雙方共同努力,把峰會辦好,使其在推動兩岸企業家交流、促進兩岸經濟合作方面發揮積極的作用。

相關新聞
國台辦:兩岸保釣護漁是共同責任 (圖)
專家解讀:日施誘控圖阻兩岸聯手保釣 (圖)
台保釣團體:協議等同承認日方「管轄權」 (圖)
李登輝擬5月初訪日
兩岸當前要務 推動ECFA後續協商 (圖)
陸推動《投保法》 維護台胞權益
「汪辜會談」紀念活動 海協會正在籌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