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6歲巴士迷偷路線牌斷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梨木樹h巴士總站被偷走路線圖的站牌。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16歲巴士迷昨凌晨摸黑在葵涌梨木樹h巴士總站出現,因形跡可疑被巡警截查,當場在其旅行袋內搜出數十個巴士目的地告示牌及路線牌,總值近萬元,懷疑在巴士總站偷竊得來,警員於是將其拘捕。

闖站長室搬走39塊膠牌

 被捕小「巴士迷」姓陳,涉嫌盜竊被帶署扣查。九巴昨回應表示,事發時有巡警發現2名形跡可疑少年,在梨木樹巴士總站九巴站長室內擅自搬取路線和地點膠牌共39塊,案件正由警方跟進。

 現場為梨木樹h巴士總站,事發昨凌晨約2時,總站內已沒有巴士行走。荃灣警區特遣隊人員巡邏經過,發現2名少年摸黑在巴士站內出現,形跡可疑,上前調查時其中一人乘機逸去,警員截查餘下一名少年所攜旅行袋時,發覺袋內滿是巴士公司的物品,經點算證實有21個目的地告示牌及16個巴士路線號碼牌,遂以涉嫌盜竊罪名將該名少年拘捕。

 稍後,九巴接獲警方通知派員到場協助調查,證實贓物屬於九巴物品,總值約9,500元。

 巴士迷疑為滿足收藏慾不惜偷竊事件時有發生,對上一宗發生在上月27日晚,15歲巴士迷相約在網上認識的12歲同好,藉乘巴士遊車河期間,偷走巴士上層置在燈箱的膠製路線牌,在將軍澳坑口總站落車後被車長巡查發覺,尾隨追蹤召警將2人拘捕,起回38個不同路線的路線牌。

相關新聞
港「味力團」桂炒車19傷 (圖)
現場直擊:豪雨S路出事 雜物滿地轍痕深 (圖)
傷者驚述:聊天甩窗外 落地人疊人 (圖)
12女7男受傷情況
「標準工時」是否立法 勞資分歧大 (圖)
工聯要求草案3年內交立會 (圖)
高寶130人隨時失業 (圖)
特寫:李卓人拒勞處援手 續視工人如「籌碼」 (圖)
焦點透視:幕後辛勞破僵局 官員有功不搶鏡
勞處斡旋「唔易做」 特首讚好
呃租津案:王永平:公僕「對租」絕無違規 (圖)
平叔上庭作供 曾景文終笑得出 (圖)
16歲巴士迷偷路線牌斷正 (圖)
釣魚客北角碼頭釣起嬰腐屍 (圖)
「腳踏」4,000克金 港男闖關被拘 (圖)
嫖客兩吃霸王餐 鳳姐報警
李柱銘告擢蚳p行誤導索155萬
楊家誠再出招被駁回
屈弘立生捲「槍手案」 《蘋果》失實
5日3宗假學歷報旅議會課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