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勇士「刺」不死 扳平總場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史提芬居里慶祝贏波。美聯社

憑史提芬居里、積克和班尼斯三員大將的出色發揮,金州勇士昨日在西岸準決賽第4場較量中通過加時以97:87將聖安東尼奧馬刺斬於馬下,頑強地將系列賽總場數扳為2:2。

此前一場腳踝受傷的史提芬居里在本場之前才確認正選出場,上場時間難以保證,勇士此役將主攻點放在了一年級新秀前鋒班尼斯身上。班尼斯也並沒有辜負球隊的希望,他全場攻下26分和10個籃板,成為了球隊獲勝最大功臣之一。

本場比賽的開場延續了上一場比賽的走勢,馬刺依靠鄧肯和柏加的配合佔據先機,並通過贊奴比利在本節最後時刻的一記3分球以26:19佔據上風。次節開始後馬刺繼續猛攻對方腹地,一度取得了11分的領先優勢,並以45:37領先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開場後勇士發動反擊,在距離常規時間還剩16秒時雙方比分停留在了84:84,握有球權的勇士由積克執行最後一投,可惜他的投籃未能命中,雙方進入加時賽。加時賽中馬刺突然「啞火」,在將近4分鐘的時間內一分未得,勇士在進入加時賽最後兩分鐘時確立了9分優勢,最終勇士在主場贏下對手。

賽前勇士的史提芬居里受到足踝傷患困擾,他選擇致電予母親Sonya傾訴,後者給予居里極大的鼓勵,令他可以在賽事中射入22分。在母親節能夠取下如此的勝仗,居里在賽後亦不忘答謝母親:「母親在電話中鼓勵我要克服傷患,以及要信任隊友,我最後終於做到了,母親的聲音是我動力的來源。」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全運體操預賽落幕 里約奧運冀望新生一代 (圖)
致力躋身國際 增中國影響力 (圖)
世乒賽開幕 國家隊針對性訓練 (圖)
國青1球憾負岡比亞居亞 (圖)
國安首爾硬碰硬 爭亞冠8強 (圖)
中華拾錦:跳水大獎賽 何超4連冠 (圖)
中華拾錦:射擊世界盃 中國居榜首
中華拾錦:中國4人躋身游泳名人堂 (圖)
傑志誓闖亞協盃8強 (圖)
活士向阿媽道歉 (圖)
濃厚興趣出戰世界盃 (圖)
勇士「刺」不死 扳平總場數 (圖)
NBA季後賽周二賽程(香港時間周三開賽)
馬德里賽捧盃 拿度暫不想法網 (圖)
體壇連線:港足友賽菲律賓足總公布票價
體壇連線:賽車新星方駿宇GP3首演可圈可點 (圖)
歐籃冠軍 (圖)
費Sir臨別親證朗尼想走 (圖)
因姨仔離世 退休陪老婆 (圖)
兵工廠 韋根 生死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