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費Sir臨別親證朗尼想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朗尼(左)領獎走過費格遜身邊時,予人感覺很不自然。 美聯社

——已申請轉會 料交由莫耶斯決定

 曼聯領隊費格遜在奧脫福主場執教曼聯的最後一戰當地時間周日傍晚完美落幕,最後一次在「夢劇院」教練席指揮的費爵爺,帶領紅魔以2:1擊退史雲斯,隨後第13次、也是他最後一次捧起英超冠軍獎盃。費爵爺在告別派對後,親口證實朗尼已提出轉會申請,會方無意放人,但有指一切會留待新領隊莫耶斯決定。

 費格遜賽後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說:「我不認為朗尼想比賽,他要求轉會,他說這是他的想法,我認為他不出場較好,所以沒進入今場名單。我們不準備讓他走,他有點煩惱,他這幾周需再好好考慮。」有指費Sir已將是否放人的最終決定權交予莫耶斯。莫耶斯今夏執教紅魔,昔日離開愛華頓後曾在自傳批評莫帥的朗尼近日盛傳希望轉會,車路士或巴黎聖日耳門有望是其下一站。幾年前,朗尼也一度鬧轉會。

領獎慘被噓 將帥如陌路

 這是費格遜執教曼聯26年半以來奪得的第38個亦是最後一個冠軍,其主場告別禮,氣氛歡樂祥和感人而又有淡淡憂傷,唯美中不足的卻是朗尼。曼聯全隊上台領獎牌,當主持人喊出朗尼的名字,迎接他的卻是不少紅魔球迷的噓聲。2004年將他帶到奧脫福的費格遜,師徒也突然變得形同陌路,朗尼領完獎牌後跟費Sir只是簡單握手走過,後者也僅輕拍朗尼肩膊,不像跟尹佩斯等將那樣熱情擁抱。

尹佩斯聯賽首冠:夢想成真

 尹佩斯去夏加盟後令朗尼重要性不像從前,這位前阿仙奴隊長29歲終迎來12年職業生涯的首個聯賽冠軍,荷蘭鋒將賽後說:「英超冠軍獎盃也真重……這種事本只發生在我最瘋狂的夢裡。費格遜退休是悲傷的一天,能和他共事是我榮幸,雖然只有1年,但對我影響很大。」

與費爵爺季尾一同告退的還有第二度宣布掛靴的38歲中場大將史高斯,這是他在紅魔19年來的717場比賽與第11個英超冠軍。費Sir賽後致辭號召球迷全力支持的新主帥莫耶斯,同日也在主場揮手告別他執教11年的愛華頓,球隊贏韋斯咸2:0。■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全運體操預賽落幕 里約奧運冀望新生一代 (圖)
致力躋身國際 增中國影響力 (圖)
世乒賽開幕 國家隊針對性訓練 (圖)
國青1球憾負岡比亞居亞 (圖)
國安首爾硬碰硬 爭亞冠8強 (圖)
中華拾錦:跳水大獎賽 何超4連冠 (圖)
中華拾錦:射擊世界盃 中國居榜首
中華拾錦:中國4人躋身游泳名人堂 (圖)
傑志誓闖亞協盃8強 (圖)
活士向阿媽道歉 (圖)
濃厚興趣出戰世界盃 (圖)
勇士「刺」不死 扳平總場數 (圖)
NBA季後賽周二賽程(香港時間周三開賽)
馬德里賽捧盃 拿度暫不想法網 (圖)
體壇連線:港足友賽菲律賓足總公布票價
體壇連線:賽車新星方駿宇GP3首演可圈可點 (圖)
歐籃冠軍 (圖)
費Sir臨別親證朗尼想走 (圖)
因姨仔離世 退休陪老婆 (圖)
兵工廠 韋根 生死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