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趁奪2014世盃播映權振士氣 TVB向350藝員承諾增福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杏兒寧與馬國明交談,也沒跟Bosco說過一句。 吳文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TVB昨日動員超過350位藝員回電視城拍攝宣傳片,為奪得2014世界盃播映權、暑假活動Amazing Summer和明年月曆造勢。老闆陳國強、助理總經理區偉林、樂易玲與曾勵珍等人現場監察並鼓勵士氣。區偉林更向眾藝員大派一連串定心丸,承諾明年開始要有8成劇本才准開工,給藝員有8小時休息,對藝人來講是前所未有的關懷,贏得不少掌聲!

 TVB近期經歷低潮,兩線劇集《神探高倫布》和《金枝慾孽貳》都收視失利,《金枝貳》的主角鄧萃雯更與編審周旭明就劇集沒有劇本「飛紙仔」事件,隔空罵戰。昨日TVB趁奪得2014世界盃播映權、宣傳暑假活動和拍明年月曆等活動為公司打氣。

歡迎離巢舊將歸隊

 TVB助理總經理區偉林昨日特別宣佈要求製作部明年開始要有8成劇本才准開廠拍劇,藝人每組開工時間之間會有8小時休息。令到藝人很興奮!黎耀祥、馬國明等都說這樣對藝人是天大喜訊,演出效果肯定好過之前。區偉林否認新措拖因《金枝貳》成績差所致,計劃早於年初已訂立,但需要時間讓各部門磨合,相信TVB有決心能做到既定目標。他又說:「對藝員會增加福利,藝員不論有開心或不開心事都可以跟我們說,放心不會有事是解決不到,但是要反映出來,讓我們加快處理和改善。」去年TVB人才流失嚴重,區偉林以《愛.回家》比喻表示離巢舊同事歸隊。

黃宗澤杏兒互當透明

 昨日有超過350位藝員參與拍攝宣傳片,但當紅小生花旦如林腄B陳豪、吳卓羲、謝天華、陳法拉、楊怡和陳茵媺等均缺席,排頭位置除鎮台之寶汪明荃、鄭裕玲及陳百祥外,左右分別是黎耀祥和馬國明。TVB安排過氣情侶黃宗澤和胡杏兒並排而企,但二人全程零交流,分別只與在旁的馬國明及徐子珊傾談。拍攝前問胡杏兒再見黃宗澤(Bosco)會否尷尬?她說:「不會,同場不尷尬,他還會企在我身旁。」不過杏兒坦言未有機會跟對方聊天,而且也一段時間沒見面。笑問杏兒是否已放下舊情?她說:「無洁B無洁C唔好問呢灠捸A講到咁嚴重。」追問有否復合機會時,杏兒借陳豪過橋說:「點解陳豪和陳茵媺不來?他們才是主角。」至於鄧萃雯被TVB封殺一事,杏兒說:「不好啦,大家好來好去。」

子珊聞林蒍絞B反應大

黃宗澤稱在化妝間時有跟杏兒打招呼,推說記者令他覺得尷尬,問他是否分手後首次近距離與杏兒同台?他說:「上次台慶都有同台,只是排位工作吧。」至於會否介意與杏兒拍劇?他稱要看公司安排和檔期,工作上他不會有太大意見。提到林葴穫國秘婚,黃宗澤不知傳聞是否真實,但見好友拍拖開心也會恭喜他。

曾與「殼王」陳國強傳緋聞的徐子珊,表示不會因見到對方而尷尬,因對方是老闆總有機會碰頭,她開玩笑道:「他每年都在,怎會尷尬?難道我不用返工?」對主演《金枝貳》的雯女因狂轟劇中編審周旭明而傳遭TVB封殺,子珊希望不會是真事,她首次拍劇就與雯女合作,大讚對後輩很照顧。至於好友林蒆Q傳到美國秘婚,子珊大反應道:「咁快?他沒請我飲要打他一身,不過我都很久沒見他,也替他們開心。」

黎耀祥就表示TVB不與雯女合作,相信對雯女沒大影響,因她一向有自己的工作。提到雯女被指「輸打贏要」,祥仔說:「每人有不同睇法,我少看《金枝貳》,不知問題在哪,也不敢亂評論對錯,總之每人有自己的角度,只是講出了自己的問題。」

相關新聞
趁奪2014世盃播映權振士氣 TVB向350藝員承諾增福利 (圖)
樂易玲堅決否認 林蒍絞B (圖)
馬國明恨搭檔子珊 採訪世盃 (圖)
徐濠縈盼藉Eason開騷 重拾初戀感覺 (圖)
翁虹停工兩月再追B (圖)
汪圓圓婚宴筵開百席 苟姑娘自薦做姊妹 (圖)
Kary演出 樂仔捧場讚好 薛凱琪「肉搏」林二汶鬥摸 (圖)
尹子維父康威中風逝世
陪盈盈坐月增廿磅 嘉樂已為女兒學業鋪路 (圖)
賭王三太揚言不介入超雲戀事 (圖)
官恩娜像姐姐 連詩雅否認爭寵 (圖)
周麗淇拍廣告 罕有露3吋「事業線」 (圖)
柏豪廣東辦簽唱會 粉絲冒雨索簽名 (圖)
林子祥盼演李安戲 (圖)
姜武盼賈樟柯摘「金棕櫚獎」 康城中國之夜 散發影人激情 (圖)
Sigur Rus以歌聲打動樂迷 (圖)
宇多田光 扁桃腺炎礙開咪
孫浩英座駕 發現女友屍體
Chris Brown撞車 前女友現場細心協助 (圖)
明珠台送你 《再單身遊記》限量版禮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