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麗淇拍廣告 罕有露3吋「事業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周麗淇(Niki)(見圖)擔任金飾店代言人,昨日穿上緊身紅色tube dress,罕有地「谷胸」露3吋事業線拍攝廣告。Niki透露酬勞是開心價,數目多少便不好意思說出來,著大家問廣告商,今次她亦有參與設計工作,覺得金飾除在婚嫁配用,也可以配合時裝潮流,結合傳統和現代,所以她負責設計的系列會走向rock和野性味道。

 雖然身兼代言和設計,Niki表示只收一份酬金,畢竟設計是個人興趣,之前都有同其他品牌合作過,已把設計當成業餘工作,未來希望有自家設計的品牌,自嘲是「宅女」的她更鍾情設計家品。

Niki有感金價較之前回落,可以趁機會投資,問到有否入貨?Niki謂:「媽咪有買,但沒瘋狂去搶。之前媽咪在家姐出嫁時,已將她的金器放在保險箱,我沒理由用舊洁A其實媽咪都有買定另一套嫁妝給我。」Niki又笑說希望在兩年的合約期內趕快結婚,可獲得贊助金飾,但暫時身邊尚未有適合人選出現。

相關新聞
趁奪2014世盃播映權振士氣 TVB向350藝員承諾增福利 (圖)
樂易玲堅決否認 林蒍絞B (圖)
馬國明恨搭檔子珊 採訪世盃 (圖)
徐濠縈盼藉Eason開騷 重拾初戀感覺 (圖)
翁虹停工兩月再追B (圖)
汪圓圓婚宴筵開百席 苟姑娘自薦做姊妹 (圖)
Kary演出 樂仔捧場讚好 薛凱琪「肉搏」林二汶鬥摸 (圖)
尹子維父康威中風逝世
陪盈盈坐月增廿磅 嘉樂已為女兒學業鋪路 (圖)
賭王三太揚言不介入超雲戀事 (圖)
官恩娜像姐姐 連詩雅否認爭寵 (圖)
周麗淇拍廣告 罕有露3吋「事業線」 (圖)
柏豪廣東辦簽唱會 粉絲冒雨索簽名 (圖)
林子祥盼演李安戲 (圖)
姜武盼賈樟柯摘「金棕櫚獎」 康城中國之夜 散發影人激情 (圖)
Sigur Rus以歌聲打動樂迷 (圖)
宇多田光 扁桃腺炎礙開咪
孫浩英座駕 發現女友屍體
Chris Brown撞車 前女友現場細心協助 (圖)
明珠台送你 《再單身遊記》限量版禮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