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汪圓圓婚宴筵開百席 苟姑娘自薦做姊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莊思敏、汪圓圓(圖右)及其表妹湛琪清(Jesscia)(圖左)、雨僑及陳祉妤等,昨晚到中環出席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專門店開幕活動。11月便下嫁「玩具大王」蔡志明兒子蔡加讚的汪圓圓,透露婚期臨近心情越見緊張,並透露婚禮很多事都已決定好。問到婚紗準備好沒有?她表示一套會用作前往歐洲影婚紗相穿的,另一套則留待結婚當日穿,所以不會給加讚見到,要給他一個驚喜。問到蜜月地點?她笑道:「婚禮好多炡ㄚY由我搞,所以度蜜月炴N留返佢諗,唔好去去過的地方就得。」至於有何星級姊妹?她笑謂做姊妹工作辛苦,無謂麻煩別人。之前其好友苟芸慧曾自薦做姊妹,不過圓圓表示苟姑娘會是出席的嘉賓,而表妹Jessica就將會做伴娘。圓圓又笑指因與未來老公雙方的親友眾多,故有意筵開百幾圍。

 自言是品牌fans的莊思敏,透露中學時已開始穿該品牌的內衣,又自爆最愛品牌的T-back內褲,她笑道:「現在9成內衣都是品牌的T-back,除了女性唔方便蓬X日,平時都一律穿T-back。」她又笑指不覺得穿T-back勒住,反而好舒服,更因此被媽咪取笑她是「變態精」。

相關新聞
趁奪2014世盃播映權振士氣 TVB向350藝員承諾增福利 (圖)
樂易玲堅決否認 林蒍絞B (圖)
馬國明恨搭檔子珊 採訪世盃 (圖)
徐濠縈盼藉Eason開騷 重拾初戀感覺 (圖)
翁虹停工兩月再追B (圖)
汪圓圓婚宴筵開百席 苟姑娘自薦做姊妹 (圖)
Kary演出 樂仔捧場讚好 薛凱琪「肉搏」林二汶鬥摸 (圖)
尹子維父康威中風逝世
陪盈盈坐月增廿磅 嘉樂已為女兒學業鋪路 (圖)
賭王三太揚言不介入超雲戀事 (圖)
官恩娜像姐姐 連詩雅否認爭寵 (圖)
周麗淇拍廣告 罕有露3吋「事業線」 (圖)
柏豪廣東辦簽唱會 粉絲冒雨索簽名 (圖)
林子祥盼演李安戲 (圖)
姜武盼賈樟柯摘「金棕櫚獎」 康城中國之夜 散發影人激情 (圖)
Sigur Rus以歌聲打動樂迷 (圖)
宇多田光 扁桃腺炎礙開咪
孫浩英座駕 發現女友屍體
Chris Brown撞車 前女友現場細心協助 (圖)
明珠台送你 《再單身遊記》限量版禮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