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國明恨搭檔子珊 採訪世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TVB昨日特別記者會宣布獲國際足協委任為《2014巴西世界盃》大會指定之香港廣播機構,香港觀眾繼1998年後再次可免費收看賽事。TVB總經理鄭善強、助理總經理區偉林、何冠中與杜之克昨日宣布喜訊,將於「無那舋號q視」直播世界盃64場賽事。

適逢昨日TVB動員超過300名藝員拍攝宣傳片,眾藝員對重獲世界盃播映權大表興奮。徐子珊更自薦做主持去巴西採訪,與叻哥陳百祥約定同行,她笑道:「我未做過世界盃又未去過巴西,想跟叻哥學洬M偷師。」馬國明(見圖)本身也喜歡看球賽,也想與子珊拍檔去做主持,笑言二人做叻哥的「阿四」也沒所謂。黃宗澤認為體壇盛事應該與眾同樂,過往他不覺得其他國家要市民付費才能看世界盃,今次TVB能播放是好事,但他自問非主持材料就不會自薦去巴西。

相關新聞
趁奪2014世盃播映權振士氣 TVB向350藝員承諾增福利 (圖)
樂易玲堅決否認 林蒍絞B (圖)
馬國明恨搭檔子珊 採訪世盃 (圖)
徐濠縈盼藉Eason開騷 重拾初戀感覺 (圖)
翁虹停工兩月再追B (圖)
汪圓圓婚宴筵開百席 苟姑娘自薦做姊妹 (圖)
Kary演出 樂仔捧場讚好 薛凱琪「肉搏」林二汶鬥摸 (圖)
尹子維父康威中風逝世
陪盈盈坐月增廿磅 嘉樂已為女兒學業鋪路 (圖)
賭王三太揚言不介入超雲戀事 (圖)
官恩娜像姐姐 連詩雅否認爭寵 (圖)
周麗淇拍廣告 罕有露3吋「事業線」 (圖)
柏豪廣東辦簽唱會 粉絲冒雨索簽名 (圖)
林子祥盼演李安戲 (圖)
姜武盼賈樟柯摘「金棕櫚獎」 康城中國之夜 散發影人激情 (圖)
Sigur Rus以歌聲打動樂迷 (圖)
宇多田光 扁桃腺炎礙開咪
孫浩英座駕 發現女友屍體
Chris Brown撞車 前女友現場細心協助 (圖)
明珠台送你 《再單身遊記》限量版禮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