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扁成另類人球 重入黨遭拒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3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報道,陳水扁申請重回民進黨,因爭議過大,受理的台北市黨部昨日以「逕送中央」方式,表達拒審態度。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依程序而言,入黨都必須經過地方初審,所以未來還是會「依照程序處理」。扁申請入黨案,成了另類人球,在地方及中央之間被踢來踢去。

 據報道,面對地方黨部連「形式審查」都不願意做,讓民進黨中央相當棘手。民進黨內人士透露,經過討論後,決定協調台北市黨部召開會議,按程序處理陳水扁再入黨案,黨中央最後也一定會做處理。

相關新聞
菲認與台船未擦撞仍掃射 (圖)
蘇貞昌疑暗示放棄「法理台獨」 (圖)
台競爭力排名跌出十大
扁成另類人球 重入黨遭拒審
全台毒澱粉 封存逾312噸 (圖)
兩台胞在閩遇車禍喪生
惡媳殺3至親 詐傻圖免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