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法網小威28連勝晉級八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小威輕取對手向冠軍進發。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 2013年第二項大滿貫賽事、法國網球公開賽展開女單1/8決賽的爭奪。頭號種子、美國名將小威直落兩盤,6:1/6:3輕取15號種子雲絲,晉級八強的同時將連勝紀錄擴大到了28場。小威將與早些時候晉級的俄羅斯名將古絲妮索娃爭奪四強席位,後者6:4/4:6/6:3力克8號種子、德國一姐胡芭。

 小威前三場比賽均是橫掃過關,僅丟6局,贏得了過去與雲絲的兩次交手,不過這是她們首度在紅土賽場相逢。比賽開始後,小威很快就建立起4:0的優勢,得以6:1迅速拿下首盤。

 進入到第二盤後,頭號種子沒有再給對手任何機會,以6:3結束比賽。全場,小威發出5記ace的同時還有32個制勝分。她1/4決賽的對手將是古絲妮索娃。

 2013年法網1日進入第七個比賽日。當天,男單和女單項目結束了第三輪爭奪,分別產生了16強選手,中國「金花」均未晉級。男雙、女雙和混雙項目當天繼續進行,也產生了大部分16強組合。

 1日出戰的男單名將包括賽會頭號種子、塞爾維亞選手祖高域以及志在第八次加冕法網冠軍的拿度。他們均輕鬆取勝各自對手,順利晉級男單16強。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受到降雨影響,拿度多場比賽時間被臨時更改,使其比賽狀態受到了一定影響。5月31日比賽結束後,拿度終於忍不住發聲,強烈批評了今年法網的賽程安排。

相關新聞
馮珊珊有望再奪冠 (圖)
曾雅妮暫排15 享受打球樂趣 (圖)
鄭潔談李娜:她就是暴脾氣 (圖)
中國女水1分險勝倫奧冠軍 (圖)
魯穗大戰悶平告終 (圖)
中華拾錦:林丹全運預賽開門紅
中華拾錦:國青女排勝德國爭第五
中華拾錦:乒聯世巡賽月中開賽
法網小威28連勝晉級八強 (圖)
總分3:3 東岸決賽進入「搶七」 溜馬主場撲滅熱火 (圖)
主帥賽後論戰 (圖)
加特林尤金站9秒88百米奪冠 (圖)
港男羽隊穩獲全運會資格 (圖)
香港體壇:香港田徑錦標賽刷新4青年紀錄 (圖)
香港體壇:《adidas Cup 2013》「B2000」奪U13組別冠軍 (圖)
永倫大勝福建 (圖)
拜仁奪德盃 成就三冠王 (圖)
西甲收官巴塞聯賽100分 摩連奴大勝別皇馬 (圖)
班拿貝球迷為摩連奴分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