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社聯歡宴閩僑辦主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福建社團聯會設宴歡迎福建省僑辦主任楊輝一行。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福建社團聯會日前假世貿中心會設宴歡迎福建省僑辦主任楊輝一行,全國政協常委、該會主席林樹哲,永遠名譽會長盧文端、陳金烈及多位副主席出席晚宴。

林樹哲盧文端陳金烈出席

 林樹哲親切地稱來賓為「自己人」,感謝代表團專程來港看望閩籍鄉親,福建省僑辦除了重視華僑工作外,亦對港澳鄉親關懷備至,在許多方面給予關心。每當該會回鄉考察時,均獲得僑辦熱情接待。相信通過楊主任此次訪問,雙方關係將更進一步,為下一步家鄉召開閩商大會等活動作好鋪墊。

 楊輝表示,此行是他去年10月履任省僑辦主任後首次訪港,旨在拜會僑領、社團,聯絡僑界和境外僑胞。他說,福建是重要僑鄉,香港閩籍鄉親多,閩籍僑眷多,希望與港僑界加強合作。他讚揚福建社聯是香港愛國愛港的重要力量,為家鄉建設做了大量工作。希望鄉賢一如既往支持家鄉建設,促進閩港交流。

楊輝勉續支持家鄉建設

 晚宴前,代表團赴聯會北角會所,深入了解該會情況。出席晚宴的還包括副主席蘇千墅、楊伯淦、楊集文、葉益強、郭二澈,常務副秘書長劉與量,駐會副秘書長兼總幹事周珊珊,中聯辦協調部處長李文慎,華閩集團協聯部副總經理張克強等。代表團成員還有福建省海外交流協會副會長鄧倫成,省僑辦副巡視員鄭惠文、國外處處長林建華、副處長陳明麗,省發改委工業處副調研員林葉清等。

相關新聞
王三運劉偉平晤港澳媒體甘肅考察團 (2013-06-08) (圖)
中小企工商聯會理監事就職 (2013-06-08) (圖)
寧波鄉會粉嶺潮僑 賑災捐款交中聯辦 (2013-06-08)
福建社聯歡宴閩僑辦主任 (2013-06-08) (圖)
溜江鄉會換屆賀《鄉訊》創刊15周年 (2013-06-08) (圖)
培華州長研討班結業 (2013-06-08) (圖)
華夏基金晚會籌善款2,694萬 (2013-06-07) (圖)
賀歲煙花攝影展 李楚洳獻「相中畫」 (2013-06-07) (圖)
廠商會迎陳磊 交流南沙發展 (2013-06-07) (圖)
貴州非遺展演 講座歌舞介紹 (2013-06-07) (圖)
中西區工商聯會撐龍舟賽 (2013-06-07) (圖)
統促會港總會與台勞動黨座談 (2013-06-06) (圖)
龍舟邀請賽頒獎 林潔聲等主禮 (2013-06-06) (圖)
大埔各界保良局主席會59萬援川款交中聯辦 (2013-06-06)
公益金籌款績佳 楊釗馮洪章領獎 (2013-06-06) (圖)
保良局辦助養童誼親日 (2013-06-06) (圖)
廠商會迎王樹華張丹一行 (2013-06-06) (圖)
莞港交流服務貿易促合作 (2013-06-06)
華裔傑青浙江行落幕 李強歡迎團友投資觀光 霍思緯冀覓發展機會 (2013-06-05) (圖)
東莞望牛墩鄉會周年聯歡 (2013-06-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