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溜江鄉會換屆賀《鄉訊》創刊15周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旅港溜江同鄉會理監事就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旅港溜江同鄉會日前在北角富臨皇宮酒樓舉行慶祝成立30周年暨第十三屆理監事就職以及《溜江鄉訊》創刊15周年慶典。王文哲榮膺第十三屆理事長,陳世文任監事長。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永遠名譽會長施子清,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顧問陳祖昌,福建省政協委員施能獅,菲律賓溜江同鄉會理事長陳天才應邀擔任主禮嘉賓。

王文哲榮膺理事長

 盛會集群賢,鄉親欣聚首。王文哲在近千嘉賓及鄉親歡聚的晚會上表示,慶典盛會鄉情洋溢,喜氣洋洋,而創刊15年的「溜江鄉訊」也贏得社會讚譽,展示了同鄉會是一個團結的大家庭、聯誼的大平台。自己榮幸獲推選為新一屆理事長,深感責任重大,未來將與全體理監事及鄉親衷誠合作,積極務實地增進與兄弟鄉會的交流,寄望更多年輕一輩鄉親參與會務,同心協力地讓同鄉會會務更上一層樓。

施子清張建元等致辭

 主禮嘉賓施子清致辭說,溜江同鄉會成立和「溜江鄉訊」創刊以來,在歷屆理監事團結努力下,成績卓越,是香港眾多社團中的佼佼者。

 金井鎮副鎮長張建元,溜江村委會主任陳德迎,菲律賓溜江同鄉會理事長陳天才也先後致賀辭,祝賀旅港溜江同鄉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祝賀溜江人寫溜江事的鄉訊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高度肯定。

 旅港溜江同鄉會第十三屆理監事會理事長王文哲,副理事長陳國流,陳馬力,陳昆仁,陳偉志,王坤銘,陳美玲;監事長陳世文,副監事長陳金泉,陳柏生,陳鴻雄,陳貽強,陳鑫鍊,陳俊雄。

相關新聞
王三運劉偉平晤港澳媒體甘肅考察團 (2013-06-08) (圖)
中小企工商聯會理監事就職 (2013-06-08) (圖)
寧波鄉會粉嶺潮僑 賑災捐款交中聯辦 (2013-06-08)
福建社聯歡宴閩僑辦主任 (2013-06-08) (圖)
溜江鄉會換屆賀《鄉訊》創刊15周年 (2013-06-08) (圖)
培華州長研討班結業 (2013-06-08) (圖)
華夏基金晚會籌善款2,694萬 (2013-06-07) (圖)
賀歲煙花攝影展 李楚洳獻「相中畫」 (2013-06-07) (圖)
廠商會迎陳磊 交流南沙發展 (2013-06-07) (圖)
貴州非遺展演 講座歌舞介紹 (2013-06-07) (圖)
中西區工商聯會撐龍舟賽 (2013-06-07) (圖)
統促會港總會與台勞動黨座談 (2013-06-06) (圖)
龍舟邀請賽頒獎 林潔聲等主禮 (2013-06-06) (圖)
大埔各界保良局主席會59萬援川款交中聯辦 (2013-06-06)
公益金籌款績佳 楊釗馮洪章領獎 (2013-06-06) (圖)
保良局辦助養童誼親日 (2013-06-06) (圖)
廠商會迎王樹華張丹一行 (2013-06-06) (圖)
莞港交流服務貿易促合作 (2013-06-06)
華裔傑青浙江行落幕 李強歡迎團友投資觀光 霍思緯冀覓發展機會 (2013-06-05) (圖)
東莞望牛墩鄉會周年聯歡 (2013-06-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