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克儉籲年輕人毋忘弱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克儉和參與研討會的學生在聚會上合照。 政府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龐嘉儀)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昨出席在新加坡舉行的「ITE-VTC國際學生研討會2013」活動。他在閉幕禮上致辭時表示,年輕人於10年至15年後便需肩負社會的未來,提醒他們不要忘記弱勢人士和社會上有需要的人。談及教育,他指香港用了12年時間計劃、調整及執行教育改革,包括在新高中課程引入了應用學習作為選修科目,並加入其他學習經歷,以促進學生全人發展,協助其面對21世紀的需要和挑戰。

 「ITE-VTC國際學生研討會」每兩年舉辦一次,由新加坡工藝教育學院與香港職業訓練局舉辦。研討會今年以「青年服務、起動社區」為主題,參與的數百名學生來自新加坡、香港、澳洲及德國等地,並就世界各地的當前問題進行深入討論。

相關新聞
「牛津劍橋」暑期班 首次港現場面試 (圖)
指「返回」欠規劃 家長:何不集中派鳳溪? (圖)
吳克儉籲年輕人毋忘弱勢 (圖)
聖士提反實名問卷調查挨批
理大畢業生時裝展吸引2,400人 (圖)
細說新語:「時代」之名 為你命名
教學有方:面試準備足 找到心儀工
杜絕浪費:香港惜食 幫後代積德 助地球延壽 (圖)
概念圖:糧食危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