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親友淚別 張安樂:會回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受張安樂資助的學童在機場持紅布條送機。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張安樂昨日上午9時餘從上海外環的飯店出發,近10時抵達上海虹橋機場,上百位送機親友同時抵達。他所資助的小朋友們一字排開,手持紅布條並高呼「謝謝安樂爺爺供我們念書和生活」。

 張安樂友人幫他辦登機手續時,他叮嚀「入台證別搞丟了」。

 看到大批記者對著站在身旁的兒子和年幼孫子猛拍照,張安樂大方抱起孫子,要求記者如果要用畫面就直接用,「不要打馬賽克」。

 前日出席歡送晚宴的前澳亞衛視主播璩美鳳和台灣財經政論節目名嘴蔡玉真,上午再次出現在送機行列,還有台商媽媽組成「粉絲團」送機。有台商媽媽親手做了甜點送給張安樂,哽咽到幾乎說不出話;也有台商媽媽一抱著張安樂就淚流滿面。

 面對哭成一團的送機親友,張安樂神情鎮定,一一緊抱安慰,一再強調「我一定回來」。

相關新聞
孫亞夫:民共交流 必先棄「獨」 (圖)
專家解讀:紅綠對話是兩岸關係深化必由之路
孫亞夫致辭全文 (圖)
花絮:謝長廷擺烏龍 演講稿誤當致辭稿 (圖)
「白狼」張安樂返台 600警力嚴陣以待 (圖)
親友淚別 張安樂:會回來 (圖)
國民黨下月改選 馬英九落區固票 (圖)
桃園機場花8億整形
圓圓有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