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分手後仍極力護Kary 樂仔:不想外間覺得她有問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甩拖」後的樂仔落場後即變「生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余文樂與吳雨霏(Kary)正式宣告分手,樂仔似未因「甩拖」影響心情,昨日仍冒三號風球到灣仔修頓球場與好友周柏豪等以「橫洲工業」出戰籃球賽,結果以83比72勝出。樂仔一落場已狀態大勇,個人取得八分的成績,柏豪都有三分入球。

賽事完成後,樂仔於休息室接受傳媒訪問,提及分手後的心情,他表示也沒特別如常一般,況且比賽或工作時都不會去想私人事,尤其比賽就會以球員身份出賽。樂仔剛與Kary分手,但彼此仍有保持聯絡,有指導致分手原因是女方太過黐身,加上二人經常嗌交,樂仔表現維護Kary說:「唯一想說的是事情不像報道所言,這樣講對女生很不公平,我們絕對沒有嗌交,是在很和平及有共識地去決定這件事,希望不要令外間覺得她有問題,我自己都想保護她!」可是二人拍拖不足一年便分手,樂仔透露其實被揭戀情時,他倆已經在一起有一段日子,只是拍拖之後發覺彼此間有夾不來的地方。另亦有指Kary盡力去挽救這段感情?樂仔強調整件事非報道所講一般,對於是女追男、且是第二次分手和彼此性格不合等傳聞,他都一一否認,最後還拜託傳媒不要誤會Kary。

柏豪同是樂仔和Kary的好友,但他表示沒特別去慰問好兄弟,他指看樂仔打波已知道,他於球場發洩完就可以,自己在旁支持他就夠了。另談到他上載黃家駒的照片悼念,卻誤將家駒死忌當生忌而遭網友狂罵,柏豪承認過失,也在此向家駒家人說句不好意思,畢竟家駒是他很喜歡的前輩歌手,且向來他也很小心,只是前日邊拍戲分心手快將之放上網上,他也接受批評,歡迎大家留言也不會刪除任何留言。

相關新聞
內地綜藝節目逆襲 港台藝人吸金不惜「自毀」 (圖)
期待「中國製造」復興
「真人騷」博收視需娛樂化
分手後仍極力護Kary 樂仔:不想外間覺得她有問題 (圖)
苟芸慧學舞跟不上節拍 (圖)
甄珍獲第50屆金馬 終身成就獎 (圖)
Sammi被當「人肉沙包」 華仔開車險遇車禍 (圖)
參與慶回歸嘉年華 藝人望香港繼綾繁榮 (圖)
雨僑千度弱視拖錯隔籬 鄭中基拍新戲沒艷福享 (圖)
與鍾景輝同獲頒金紫荊星章 白雪仙:唔係我個人的功勞 (圖)
Super Girls買鞋成癮 隊長難忘穿高跟鞋演出仆倒 (圖)
鍾嘉欣信粉絲會接受伍允龍 (圖)
蘇杏璇出殯 親友最後道別 (圖)
S.H.E會濠江歌迷 Ella戰衣最性感 (圖)
喜憑電影跟世界各地交流 福山雅治認似湯川有點怪 (圖)
為避Chris BrownDrake放棄領BET「年度MV獎」 (圖)
Jessica Simpson添丁 改名「Ace」 (圖)
金喜善成功追討欠薪 (圖)
AKB48抵台北宣傳 想吃小籠包鳳梨酥 (圖)
任丹楓紫令秋澳門演《帝女花》 藝術演繹更上一層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