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雨僑千度弱視拖錯隔籬 鄭中基拍新戲沒艷福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中基在手臂上紋身配合劇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中基(Ronald)、雨僑、莊思敏、石詠莉、張暖雅、鄒文正,以及又導又演的胡耀輝昨日為新片《猛龍特囧》試造型,現場更安排幾位赤裸上身的大隻男跟他們合照,Ronald透露過幾天便開工,此片會到上海、深圳取景。中基雖貴為男主角,但沒有感情戲,他否認是因婚後而避拍。

 密實現身的Ronald表示因戲中扮演警員,本身很多紋身,故不適合除衫,他說:「我會做一個流流]麊蚸傍筏,也沒感情線。」問他婚後是否盡量避免拍有感情線的戲?他否認說:「沒關係,之前拍賀歲片跟薛凱琪都有感情線,純粹今次沒需要,可能覺得我做感情線欠說服力,很難感動人,浪費彈藥。為了作出彌補,會加重畀人打場面,一於開拓做動作被打演員,哈哈。(太太不准拍親熱戲?)唔會,都是工作,視乎有否需要而定。」

 雨僑在片中有嚴重弱視,要架上千度弱視眼鏡,因她外形「豬嘜」,所以不獲暗戀對象Ronald接受,她說:「戴上千度眼鏡,根本看不清東西,工作人員便提議再戴埋近視隱形眼鏡,拉近度數距離,可是戴完之後,又暈又嘔,接受不來。」故此,雨僑準備只戴千度弱視眼鏡。日前跟Ronald和石詠莉練習時,原本她要拖男方,結果竟拖錯人,雨僑笑謂:「唔驚摸錯Ronald其他地方,最驚是摸錯其他人,因分不到是哪一個人。」

相關新聞
內地綜藝節目逆襲 港台藝人吸金不惜「自毀」 (圖)
期待「中國製造」復興
「真人騷」博收視需娛樂化
分手後仍極力護Kary 樂仔:不想外間覺得她有問題 (圖)
苟芸慧學舞跟不上節拍 (圖)
甄珍獲第50屆金馬 終身成就獎 (圖)
Sammi被當「人肉沙包」 華仔開車險遇車禍 (圖)
參與慶回歸嘉年華 藝人望香港繼綾繁榮 (圖)
雨僑千度弱視拖錯隔籬 鄭中基拍新戲沒艷福享 (圖)
與鍾景輝同獲頒金紫荊星章 白雪仙:唔係我個人的功勞 (圖)
Super Girls買鞋成癮 隊長難忘穿高跟鞋演出仆倒 (圖)
鍾嘉欣信粉絲會接受伍允龍 (圖)
蘇杏璇出殯 親友最後道別 (圖)
S.H.E會濠江歌迷 Ella戰衣最性感 (圖)
喜憑電影跟世界各地交流 福山雅治認似湯川有點怪 (圖)
為避Chris BrownDrake放棄領BET「年度MV獎」 (圖)
Jessica Simpson添丁 改名「Ace」 (圖)
金喜善成功追討欠薪 (圖)
AKB48抵台北宣傳 想吃小籠包鳳梨酥 (圖)
任丹楓紫令秋澳門演《帝女花》 藝術演繹更上一層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