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問與馮德倫仍未分手 舒淇稱大家是朋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舒淇表示與馮德倫仍是朋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舒淇、黃耀明、任達華、琦琦、汪詩詩與汪圓圓等人前晚出席鞋履品牌開幕禮。舒淇直言愛鞋是女人天性,不論平底鞋、高跟鞋,她都愛儲。被問到馮德倫早前在雷頌德演唱會上,被踢爆與舒淇仍未分手,舒淇聞言後表示大家都是朋友。

 舒淇表示家中設有一間鞋房收藏超過百對鞋,當中有閃石、喱士及刺繡等特別版靚鞋。提到早前在雷頌德演唱會上,馮德倫被踢爆與舒淇仍未分手,前晚舒淇聞言後說︰「大家都是好朋友,唔通點呀?呢個問題每次出來都問,都是朋友囉。」舒淇坦言已習慣單身,而且她工作忙到根本沒時間,想拍拖也要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問她心態上是否想生BB多過拍拖,舒淇笑道︰「生BB要等我先定性,玩朋友的BB就得意,但一嘈我就會走先和他講拜拜。」

琦琦被鬼片道具嚇親

 任達華與太太琦琦結伴到來,華哥不介意琦琦穿高跟鞋後比他高一截,他笑道︰「我鍾意老婆穿高跟鞋,高些又可以呼吸到多些新鮮空氣,就算個女在屋企都經常拿老婆的高跟鞋來穿。」琦琦就指華哥近日好心做壞事,將拍鬼片時用的鬼上身公仔道具帶回家,但因回家太晚便將公仔放在飯桌上,她說︰「我第二朝見到桌上有一對公仔,嚇到我即刻叫工人收埋。」華哥就笑道:「屋企有好多陽光射入來,百無禁忌。」至於華哥曾想過請太太飾演艷鬼一角,琦琦笑道︰「做高的鬼就ok,踩高橋的鬼呀。」

 黃耀明前晚特別抽空出席活動,因他正與年輕人參與6日5夜的創意夏令營。明哥透露近日與好友何韻詩、趙式芝忙籌備新書《大愛同志》,更得到兩位影后、影帝級人馬襄助拍照,希望藉新書將同志社群的生活介紹給異性戀社群的人去認識。

相關新聞
被問與馮德倫仍未分手 舒淇稱大家是朋友 (圖)
張敬軒為藝術不介意全裸 (圖)
謝安琪配音唔講金 (圖)
黃宗澤 周麗淇 泳衣外穿充數 (圖)
周柏豪向索模求婚尷尬 (圖)
吳國敬沙士期間灰爆 (圖)
阮經天不在意彭于晏「搶」廣告 (圖)
亞姐亞男鬧市巡遊宣傳 性感顏子菲被圍不尷尬 (圖)
鄭國江沒理網民批評 (圖)
演細膽警察 王梓軒見血即暈 (圖)
文詠珊愛與黎明飲酒 (圖)
趙嘉懿爆兒子表演慾強 (圖)
家輝自創音樂療法驅鬼 (圖)
結束21個月兵役 Rain現身3分鐘即閃 (圖)
《悍戰太平洋》首映谷戲 菊地凜子旗袍晒長腿 (圖)
Kevin Jonas升呢做父親 (圖)
Amanda Bynes扮GaGa出庭 (圖)
艾頓莊盲腸炎要停工 (圖)
John Mayer 拍拖行街送出結他
Heidi Klum 裸模宣傳照被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