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結束21個月兵役 Rain現身3分鐘即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Rain向在場眾人敬禮。 美聯社

 韓國天王Rain昨日退伍,雖然在場氣氛熱烈,有大批粉絲前來迎接,但Rain顯然想低調,僅停留了3分鐘便上車離開,似乎想避談當兵期間發生的種種負面報道。

 昨日上午,Rain結束了為期21個月的軍旅服役生活,正式退伍,吸引了不少來自亞洲各地的粉絲帶同支持牌或橫額迎接。Rain在首爾龍山區國防部辦理退伍手續後,以一身軍服步出示人,並舉手向現場眾人敬禮,當Rain出現時,粉絲都大喊Rain的名字,部分海外粉絲亦用韓語,不停地高喊「鄭智薰」(Rain的原名),甚至有些粉絲禁不住熱淚盈眶。雖然等候Rain的人眾多,但其娛圈女友金泰熙卻不見影蹤,她早前已對外表示由於要忙著工作,預計沒有時間到場迎接男友退役。

 不過,Rain在現場也僅停留了大約3分鐘的時間,抒發少許退伍感想便匆匆上車離開。他向現場所有人表示謝意:「感謝大家的到來,以後我會更加努力。」據悉,Rain將投身經理人公司Cube娛樂,重新展開演藝活動。

服役期間負面新聞多

 Rain在2011年10月入伍,去年2月轉為演藝兵,但Rain在服役期間負面新聞多多,引起各方面的討論。今年1月,Rain便違反部隊紀律,在履行公務外出時,私會女友金泰熙而遭到了處罰,他這次出來匆匆上車似乎也是想避談這些敏感問題。

 另外,根據韓國軍隊傳統,當一名士兵要退役時,他的隊友本應為他送行,但或許是因為最近發生的演藝兵負面新聞,因而連一名演藝兵都沒有出現在Rain的退伍現場。上月有電視節目《現場21》揭露歌手Se7en等演藝兵公務後,在提供情色服務的按摩店出現,同為演藝兵的Rain亦再次成為話題人物,被指換上便服外出喝酒吃宵夜,再度觸犯軍紀,而國防部相關人士表示:「Rain結束當時的演出後就和幹部一起就餐,之後立即返回了部隊,飲酒也是基於為表激勵,和之前的風波無任何關係。」雖然Rain曾一度提出延長兵役的要求,不過後來並沒有獲批准,如期退伍。 ■文:Bosco

相關新聞
被問與馮德倫仍未分手 舒淇稱大家是朋友 (圖)
張敬軒為藝術不介意全裸 (圖)
謝安琪配音唔講金 (圖)
黃宗澤 周麗淇 泳衣外穿充數 (圖)
周柏豪向索模求婚尷尬 (圖)
吳國敬沙士期間灰爆 (圖)
阮經天不在意彭于晏「搶」廣告 (圖)
亞姐亞男鬧市巡遊宣傳 性感顏子菲被圍不尷尬 (圖)
鄭國江沒理網民批評 (圖)
演細膽警察 王梓軒見血即暈 (圖)
文詠珊愛與黎明飲酒 (圖)
趙嘉懿爆兒子表演慾強 (圖)
家輝自創音樂療法驅鬼 (圖)
結束21個月兵役 Rain現身3分鐘即閃 (圖)
《悍戰太平洋》首映谷戲 菊地凜子旗袍晒長腿 (圖)
Kevin Jonas升呢做父親 (圖)
Amanda Bynes扮GaGa出庭 (圖)
艾頓莊盲腸炎要停工 (圖)
John Mayer 拍拖行街送出結他
Heidi Klum 裸模宣傳照被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