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敬軒為藝術不介意全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敬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薛凱琪(Fiona)、張敬軒、王菀之、林二汶、張敬軒、C All Star、台灣視障創作歌手蕭煌奇昨日出席《暗中作樂2013》記者會,並公佈將於8月8日至11日在九展舉行一連四日共八場演出,其他演出歌手尚有李克勤、謝安琪、RubberBand等。

 黃秋生劇團於明年五月製作舞台劇《馬》(Equus),已定由張敬軒擔任男主角,劇中的一幕全裸鏡頭成為焦點,軒仔到時會否「全裸」便交由秋生決定,而他本人都要問准公司。軒仔表示:「個人是沒問題,畢竟在新派舞台劇上,這套是大師作品,一是不接,要接的話在藝術角度上不要有底線,當然要視乎觀眾底線,公司都會有底線,我自己露前露後都無底線,美感行先,只是有時大特寫睇哂都未必好,全世界也是一樣,(會否擔心給比較?)絕不可能跟『哈利仔』丹尼爾的版本一樣,不能跟外籍人士比較,我吃中餐較為健康和窈窕。」軒仔透露劇中角色是17歲少年,所以要練到17歲身形,我局部地方是30歲年齡,故此要由現有32吋腰減到27、28吋,男仔有睇頭的地方也不多,(那你有睇頭嗎?)大家睇過先知,我當然話有,這方面好有自信。」對於黃秋生暗示梁洛施復出,軒仔表示沒聽過,倘若是真會是好事。

Fiona體驗失明人士生活

Fiona透露早前參加黑暗體驗館,親自體會失明人士生活,全程有75分鐘,適逢當天是正日生辰,大家準備蛋糕幫她慶祝,結果她搞到成手和臉都沾上蛋糕,從而領悟出視覺對人的重要,希望宣揚到有關訊息,讓更多人幫失明人士籌款。Fiona本身有350度近視和百多度散光,而二汶其中一隻眼有200多度近視,但他們都無意做激光手術。說到二人的好姐妹吳雨霏和余文樂分手,她表示有保持聯絡,知道吳雨霏在休息中。Fiona則謂毋須安慰失戀的對方,因和她的共同點是性格都很強,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最需要是關心和愛護,不是安慰,稍後都會相約出來聚會。

相關新聞
被問與馮德倫仍未分手 舒淇稱大家是朋友 (圖)
張敬軒為藝術不介意全裸 (圖)
謝安琪配音唔講金 (圖)
黃宗澤 周麗淇 泳衣外穿充數 (圖)
周柏豪向索模求婚尷尬 (圖)
吳國敬沙士期間灰爆 (圖)
阮經天不在意彭于晏「搶」廣告 (圖)
亞姐亞男鬧市巡遊宣傳 性感顏子菲被圍不尷尬 (圖)
鄭國江沒理網民批評 (圖)
演細膽警察 王梓軒見血即暈 (圖)
文詠珊愛與黎明飲酒 (圖)
趙嘉懿爆兒子表演慾強 (圖)
家輝自創音樂療法驅鬼 (圖)
結束21個月兵役 Rain現身3分鐘即閃 (圖)
《悍戰太平洋》首映谷戲 菊地凜子旗袍晒長腿 (圖)
Kevin Jonas升呢做父親 (圖)
Amanda Bynes扮GaGa出庭 (圖)
艾頓莊盲腸炎要停工 (圖)
John Mayer 拍拖行街送出結他
Heidi Klum 裸模宣傳照被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