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國江沒理網民批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國江、夏韶聲大談古今的音樂環境和成功因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TVB《勁歌金曲》昨日請來著名填詞人鄭國江、夏韶聲做嘉賓,大談古今的音樂環境和成功因素。《衝上雲霄II》主題曲正是鄭老師的作品,對於新歌被批老土和過時,鄭老師並不介意,覺得部分年輕人將積極、努力和負責任等視為老土。鄭國江表示平時少用電腦沒留意網民對《衝II》主題曲的看法,但他說:「現在有特別的講法,部分年輕人將積極、向上、努力、正面和負責任等視為老土,我不覺得是壞事,因為大家價值觀不同。」鄭老師表示曾想過用《我要逆風飛》做歌名,因他未收到歌曲旋律前已想好歌詞故事,可惜最後旋律不合要放棄。對新歌被批評會否不快?鄭老師說:「不會,好閒,每一件作品都不會得到所有人的認同,要講天時地利人和,現在覺得不好,可能過一段時間經咀嚼後就好。」

曾任歌唱比賽《超級巨聲》評判的夏韶聲,未有留意由藝人參與的新節目《星夢傳奇》,只聽說過監製幾個月前要找評判。提到巫啟賢在節目中狠批參賽藝員,他說:「他知不知是藝人?做評判不用太狠去話人,不太需要,他們是藝人不是歌手,評太狠是不是想出位?」夏韶聲稱他做評判時,多以好笑方式來給評語,並說:「評藝人太狠是不需要,只是一個綜藝節目,會破壞娛樂因素,hurt藝人也沒意思。」夏韶聲更笑言做評判的秘密,就像外表全神聽歌,但其實在想如何用詞去給評語。

相關新聞
被問與馮德倫仍未分手 舒淇稱大家是朋友 (圖)
張敬軒為藝術不介意全裸 (圖)
謝安琪配音唔講金 (圖)
黃宗澤 周麗淇 泳衣外穿充數 (圖)
周柏豪向索模求婚尷尬 (圖)
吳國敬沙士期間灰爆 (圖)
阮經天不在意彭于晏「搶」廣告 (圖)
亞姐亞男鬧市巡遊宣傳 性感顏子菲被圍不尷尬 (圖)
鄭國江沒理網民批評 (圖)
演細膽警察 王梓軒見血即暈 (圖)
文詠珊愛與黎明飲酒 (圖)
趙嘉懿爆兒子表演慾強 (圖)
家輝自創音樂療法驅鬼 (圖)
結束21個月兵役 Rain現身3分鐘即閃 (圖)
《悍戰太平洋》首映谷戲 菊地凜子旗袍晒長腿 (圖)
Kevin Jonas升呢做父親 (圖)
Amanda Bynes扮GaGa出庭 (圖)
艾頓莊盲腸炎要停工 (圖)
John Mayer 拍拖行街送出結他
Heidi Klum 裸模宣傳照被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