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慧詩全勝包攬7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慧詩所向披靡連奪7金。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女單車運動員李慧詩在澳洲阿德萊德國際自盟場地賽女子爭先賽獲得冠軍。刁小娟全能賽獲得亞軍。郭灝霆全能賽獲得第八名。胡樂雋爭先賽沒有進入1/16賽。

李慧詩在爭先賽資格賽上,以11秒111的成績獲得資格賽第一名。在1/8、1/4賽上,戰勝澳洲對手進入準決賽。準決賽在她與澳洲選手Anna之間展開。李慧詩二戰二勝戰勝Anna進入決賽。第一戰和第二戰李慧詩採用後面超越的戰術險勝Anna。

爭先賽決賽李慧詩對澳洲Stephanie Morton,這是繼12日李慧詩爭先賽勝Stephanie Morton之後再次相遇。李慧詩以二戰二勝獲得今次澳洲國際自盟賽第七個冠軍。

李慧詩在5天的比賽中以總共出賽31賽次、31賽次全勝的優異賽果,獲得爭先賽、凱琳賽各三項冠軍和一項500米計時賽冠軍,包攬女子短距離全部7項冠軍。本次比賽使李慧詩的戰術得到進一步磨練,一些戰術意圖在比賽中得到實踐,同時也是遼寧全運會賽前最後一次實戰演習。多賽次的連續比賽,對李慧詩的體能、意志是一個嚴峻考驗,相信通過此賽李慧詩整體能力得到表現的同時,更是一個高難度的強化訓練。

刁小娟在今天全能賽後三項的比賽中,3000米追逐賽獲得第六名、捕捉賽獲得第一名,500米計時賽獲得第四名,總成績第二名.。這是刁小娟在本次兩場全能賽比賽中第二次獲得亞軍。郭灝霆獲得男子全能賽第八名。

香港隊將返回廣州和昆明進行全運會最後階段的備戰。

相關新聞
傅家俊破羅拔臣奪生涯第2冠 (2013-07-15) (圖)
李慧詩全勝包攬7金 (2013-07-15) (圖)
黃金寶通過藥檢趕及出戰全運 (2013-07-15) (圖)
「魔獸」侯活加盟火箭 4年合同總價值8800萬美元 (2013-07-15) (圖)
巴利領銜熱刺訪港 (2013-07-15) (圖)
港手球賽江蘇隊稱王 (2013-07-15) (圖)
今年當旺兩入決賽 傅家俊澳洲衝擊第二冠 (2013-07-14) (圖)
15年職業生涯三做「老二」 (2013-07-14) (圖)
港足中堅後繼無人 (2013-07-14) (圖)
綠軍雙星投「網」傑特心雄滅「火」 (2013-07-14) (圖)
東方沙龍明蝕照爭大球場 (2013-07-14) (圖)
鍾伯光專欄:梅利奪標 蘭度也圓夢 (2013-07-14) (圖)
體壇連線:李慧詩全勝摘6金 (2013-07-14)
體壇連線:港手球隊全運目標前8 (2013-07-14) (圖)
湖人放棄慈世平 將節省1500萬美元奢侈稅 (2013-07-13) (圖)
湖人簽下尼克.楊加強板凳深度 (2013-07-13) (圖)
李慧詩UCI場地賽連摘4金 (2013-07-13) (圖)
拿度將在美網 捲土重來 (2013-07-13) (圖)
環法賽 基特爾 三獲賽段冠軍 (2013-07-13) (圖)
體壇連線:東亞壁球賽在津開幕 (2013-07-1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