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摩連奴:非要不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摩連奴非要朗尼不可。 路透社

車路士主帥摩連奴昨日證實,球會已向曼聯正式提出求購朗尼的報價,並表示這名前鋒是「車仔」目前在今夏轉會市場上唯一的引援目標。

摩連奴同時強調,車路士不會用本隊球員作為交換朗尼的交易籌碼。此前有當地媒體報道說,車路士將以中堅大衛雷斯或者中場核心桑馬達外加一部分轉會費去求購朗尼。摩連奴對此否認。

「我們不想公開這個報價,但它只涉及一定數量的錢,絕不會牽扯進球員作為談判交易的一部分。沒有桑馬達,也沒有大衛雷斯,」車路士官網援引摩連奴的話說。

這位葡萄牙籍主帥還表示,車路士目前沒有求購其他球員的打算。他還說,不知道曼聯對這個報價的回應。但據當地媒體報道,曼聯已經回絕了車路士。摩連奴說:「我們想要這個球員。現在要看曼聯的態度了。事情已經很清楚,沒有任何秘密可言。」

指會被賣走 大衛雷斯不快

雖說摩連奴指購朗尼不會牽扯進「車仔」隊內球員,但大衛雷斯對於經常被指會遭賣走感到不快,這名巴西國腳期望可以留隊,但未知新任領隊摩連奴的意向如何。在摩連奴上任之前,曾經有報道指這名葡萄牙主帥不滿大衛雷斯輕出後上助攻的風格,因此被視為其中一個清洗對象。早前曾傳出,西甲巴塞羅那對大衛雷斯極有興趣。

相關新聞
中國泳軍難續輝煌 (圖)
吳敏霞爭跳水首金 (圖)
7港澳台人士膺十二運火炬手 (圖)
中國三小將晉世青賽四強 (圖)
喀山大運會:大運會閉幕 俄中日名列前三 (圖)
國籃裁員 亞錦賽名單月底出爐 (圖)
公民開操新兵亮相 (圖)
郭家明任國足技術顧問
葉鴻輝中超夢受阻 (圖)
占士 小威膺ESPY年度最佳 (圖)
比歷克腿傷退賽 保特獨孤求敗 (圖)
體壇連線:莊炳來病逝 球友義賽籌款
體壇連線:港隊首度參加熊貓盃少棒賽
體壇連線:港澳籃球高手決戰京士柏
朗尼搶購戰爆發 (圖)
摩連奴:非要不可 (圖)
雲加:付得起高薪 (圖)
曼聯斟G巴利做替身? (圖)
尼格度因柏歷堅尼入「城」 (圖)
白禮達憂巴西世盃示威再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