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尼格度因柏歷堅尼入「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尼格度離開西維爾。法新社

 英超曼城昨日再出大手筆,以2800萬歐元從西甲西維爾購得西班牙中鋒尼格度。今年27歲的尼格度上賽季為西維爾攻入25個聯賽入球,在宣佈告別的新聞發佈會上,他感慨道:「在西維爾4年,我過得非常開心,但是我人生中屬於這裡的時光已經結束了。」尼格度透露,讓他下定決心來英超踢球的正是曼城新帥柏歷堅尼,「他完全說服了我,他告訴我曼城能給我提供一切,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挑戰。」對於尼格度的離開,西維爾球會主席尼多非常不捨,但他也表示尼格度帶來的轉會費將幫助球隊進一步的發展。

 另外,曼城於官網正式宣佈,巴西後衛馬爾干即將離隊並轉投意甲球隊羅馬。該巴西右閘於去年夏天加盟「藍月亮」,但由於正選位置競爭激烈,球隊較重用薩巴列達,31歲的馬爾干去季只披甲11次。

 而新賽季已經逐漸臨近,英超豪強均進入備戰的關鍵時期。新帥入主的曼城正迎來球隊的轉型期,球隊中場大將魯迪維爾在接受採訪時透露稱,柏歷堅尼正在加緊用一天三練的方式改變球隊打法,而西甲巴塞羅那成為「藍月亮」仿效的新方向。

 魯迪維爾說:「教練要求我們提快比賽節奏,盡量踢出簡單直接的足球。當然還有很多細節需要完善,不過我相信隊友們會很快適應新體系。」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中國泳軍難續輝煌 (圖)
吳敏霞爭跳水首金 (圖)
7港澳台人士膺十二運火炬手 (圖)
中國三小將晉世青賽四強 (圖)
喀山大運會:大運會閉幕 俄中日名列前三 (圖)
國籃裁員 亞錦賽名單月底出爐 (圖)
公民開操新兵亮相 (圖)
郭家明任國足技術顧問
葉鴻輝中超夢受阻 (圖)
占士 小威膺ESPY年度最佳 (圖)
比歷克腿傷退賽 保特獨孤求敗 (圖)
體壇連線:莊炳來病逝 球友義賽籌款
體壇連線:港隊首度參加熊貓盃少棒賽
體壇連線:港澳籃球高手決戰京士柏
朗尼搶購戰爆發 (圖)
摩連奴:非要不可 (圖)
雲加:付得起高薪 (圖)
曼聯斟G巴利做替身? (圖)
尼格度因柏歷堅尼入「城」 (圖)
白禮達憂巴西世盃示威再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