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財困憂母健康 釋囚墮樓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跳樓男子遺體暫用帆布遮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曾因販毒坐牢,2個月前始出獄的中年漢,疑不堪經濟拮据、無法戒掉毒癮,又擔心母親健康,終壓力「爆煲」,昨凌晨於母親做手術前夕,選擇在新田圍h寓所跳樓,了結殘生。

 死者徐金寶(35歲),與母親、兄長及弟弟同住新田圍h欣圍樓8樓一單位。據悉,徐父多年前已仙遊,由母親獨力撫養3兒子成人。據徐兄透露,金寶早年結交損友,誤入歧途,不單染上毒癮,更因販毒罪名被判囚,坐牢至2個月前才被釋放,重獲自由;自己亦只能一直做送外賣等散工,弟弟更失業至今,舉家長期窮困。

 更甚是母親因勞心勞力養育3名兒子,年紀漸老後終捱出病來,受關節毛病煎熬,須做手術治理。徐兄指,近日因要照顧病重母親而辭工留家,一家經濟全落在剛出獄的二弟金寶身上。

母手術前夕壓力「爆煲」

 由於金寶學歷不高,加上釋囚難搵工,最終只找到一份地盤散工,收入不多,加上又未能完全戒除毒癮,間中仍要索K「上電」,經濟壓力不為人道;加上母親於今日要到醫院做手術,金寶疑因不堪沉重負擔,終壓力「爆煲」。昨凌晨2時許,金寶趁家人已熟睡,突走出欣圍樓8樓電梯大堂,思前想後不久,突跨越欄河,一躍而下,當場頭爆肢折,保安員發現報警,救護員趕至證實金寶已明顯死亡,毋須送院。警員未發現遺書,隨後登樓尋獲其家人落樓認屍,眾人均激動難過。警方調查後認為事件無可疑。

相關新聞
林鄭:李嘉誠一向支持香港 (圖)
棠哥料不損經濟 指與碼頭工潮有關 (圖)
和黃發公告:無意從港撤資
水客黨呃學生 走貨後走數 (圖)
放蛇過程 (圖)
毅進生老手 「走粉」月入近萬
警:逾六成騙案經網上聯絡
近半青年曾遇求職陷阱
網上招聘用語大全 (圖)
拒送嬰返伊院 非常父與警對峙 (圖)
摸蜆失蹤婦 半裸茖{伏屍石灘 (圖)
旺角破賓館分銷毒品拘6人 (圖)
14歲少女家產子 警追緝經手人
「蘋果」專賣店遭竊40萬貨 (圖)
平治自焚 (圖)
財困憂母健康 釋囚墮樓亡 (圖)
4匪潛村屋 綁劫新婚夫婦 (圖)
每周輿論動向:輿論讚譽張曉明立會之行 「真普聯」建議違均衡參與原則
建制派反對派支持者 七八成挺依法普選
張國鈞:依法普選 不能「鍾意點就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