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樂施歐陸名牌義賣周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施商店名牌義賣周開幕,余鵬春、趙雅芝、戴德豐、梁愛詩(左至右)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樂施會昨日起至周六於中環樂施商店舉行「名牌義賣周」籌款,籌得款項會用於該會扶貧救災及發展倡議等工作。昨日揭幕儀式上,全國政協常委、四洲集團主席戴德豐;廣東省政協常委、梅州聯會會長余鵬春;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樂施會董事梁愛詩,樂施會董事會主席盧子健、董事何信,樂施大使趙雅芝等,共同呼籲社會支持名牌義賣,為慈善出一分力。

戴德豐余鵬春梁愛詩主禮

 戴德豐、余鵬春、梁愛詩等主持「名牌義賣周」揭幕儀式。盧子健致辭時表示,有36年歷史的樂施商店得以繼續運作,有賴一眾義工的熱心幫忙,同時,社會各界所捐贈的二手及全新物品,令樂施會的扶貧救災及發展倡議工作得以持續,幫助貧窮人脫貧自立,改善生活。「名牌義賣周」是樂施商店的旗艦籌款活動之一,顧及可持續發展的需要,提倡環保扶貧的消費模式,市民能夠以相宜價錢,購買二手或全新物品,幫助更多受助人踏上脫貧之道,亦令物品得以再用。

趙雅芝捐鞋分享配衫心得

 樂施大使趙雅芝在揭幕式上分享服飾配搭心得。余鵬春介紹了義賣品之一的名牌墨水筆,呼籲市民慷慨解囊。

 「名牌義賣周」籌款活動由昨日起至本周六舉行,義賣物品由城中名人和社會各界捐贈,包括法國、意大利名牌衣飾、手袋、皮鞋、家居擺設等,部分以市價一半或更低價格發售,樂施大使趙雅芝捐出一雙黑色晚裝鞋義賣。義賣籌得款項將用於扶貧救災及發展倡議等工作。

相關新聞
貧窮線「主線」 家庭入息中位數50% (圖)
2.9億書簿額外津貼 惠35萬學生
業主收貴電費 貧民麥記留宿 (圖)
輸在起跑線?二之一 (圖)
未到終點 焉知勝負 劏房小五生 人貧志不窮 (圖)
童真世故:立志當獸醫 盼負笈留美 (圖)
舐犢情深:反叛回正軌 母子情更深 (圖)
三招助單身壯年上樓 (圖)
四成人拒首次配屋
立例規管劏房困難多
太太家族持農地 陳茂波:無利益輸送 (圖)
特首辦:申報制度行之有效 (圖)
張炳良訪將軍澳公屋地盤 (圖)
高球場難取代新東北計劃 (圖)
李卓人在百佳事件中搞事居心何在?
盼中聯辦議員續溝通 曾鈺成:助落實普選
拉布癱議會 剪布獲力撐 (圖)
譚志源:周內晤反對派談普選
「愛港力」批「人力」挑釁致論壇腰斬
廿四味:蘋果日報「歧視艷星」論露出馬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