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扒手美食展搵食 45分鐘6竊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一年一度美食博覽會除吸引市民蜂擁試食外,連扒手亦乘機趁人多混亂「搵食」。昨午於灣仔美食博覽場館內,僅45分鐘即相繼發生至少6宗扒竊案,竊匪目標俱為熱門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各事主忘形試食反而因小失大。警方不排除多宗案件俱為同一扒竊集團所為。今年灣仔美食博覽自上周四起,一連5天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舉行,昨為周日場內更是人頭湧湧。警方於昨午3時53分至4時36分,短短約45分鐘內先後收到6宗失竊案。除有5名市民報稱身上智能手機被竊外,連美食攤位一部價值約4,500元、用作結賬的平板電腦亦不翼而飛。

 失去智能手機的事主據悉俱為「80後、90後」青少年,被扒去的都是某韓國名牌旗艦型號手機,每部價值逾5,000元。警方不排除是同一扒手集團所為,案件全部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第九隊合併跟進,暫無人被捕。

相關新聞
特首:辣招有效抑樓市 (圖)
交流效果好 勉官員多落區 (圖)
啟德醫院列「頭號目標」
警場外嚴正執法拘6搞事者 (圖)
特首:續促菲國還港人公道
和平表達意見 黎棟國:不容任何暴力
議員:論壇見效 落區增衝突減
特首勇承擔 各界籲支持 (圖)
梁振英施政十大成果
特稿:青年CY貢獻改革不遺餘力
談話摘錄:朱鎔基 梁振英 對談浦東開發 (圖)
文匯緣報慶專題系列 (圖)
梁振英與文匯相知半世紀 (圖)
講座實錄 催生本報地產版 (圖)
港府盡量配合媒體需要
小特寫:享受筆耕 想過投身新聞界 (圖)
撞死晨運老婦 貨車不顧而去 (圖)
趁家人入睡 同居男女跳樓亡 (圖)
退役警勇擒搶手機休班警
截90萬三文魚 水警拘3內地私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