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稿:美聯地震 陳坤興傳請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23]     我要評論

記者 黃嘉銘

 地產代理在樓市辣招下身陷火海,最新傳出美聯集團(1200)執行董事兼住宅部行政總裁陳坤興將於今日的中期業績會上宣佈離職。而一向以開誠布公自居的美聯只以一句「根據上市公司條例,任何董事局成員變動會透過通告發放,集團不方便置評。」作回應,事態發展確實已引起行內高度關注。

 昨日本報記者由代理業界透過手機whatsapp發放的資訊指,「陳坤興firm魕天公佈離職 佢個位暫由黃子華(集團董事總經理)頂埋……」,又指「因之前拉隊上美記總行投訴而被大小姐事後抽(秋)後算帳不無道理……」。有傳媒曾致電陳坤興本人求證有關消息,但他回應不便評論。

 據美聯官網顯示,陳坤興現年49歲,於1991年加入集團,自2004年9月起為公司之執行董事,負責制定及執行集團住宅代理業務的策略。所謂空穴來風,連帶今日公佈業績的記者採訪邀請中亦有別以往般列明有關出席管理層的名字,但所有疑團,包括事件是否去年初爆發的罷工有關,相信今天下午四時半的記者會中可水落石出。

相關新聞
採購指數擴張 中國經濟回暖 (圖)
PMI預覽分類指數表現
中歐PMI佳 港股外圍再升 (圖)
專家評析:第3季經濟增長料逾7.5%
出口回穩:港鐘錶出口訂單率先反彈 (圖)
中資股向好 電力煤炭炒上 (圖)
3新盤對撼 2千伙爭客 美退市憂提早加息 訂價料趨保守 (圖)
計劃短期內推售新盤資料 (圖)
特稿:美聯地震 陳坤興傳請辭
泛海:明年賣樓收入靠內地 (圖)
琣a90萬呎農地可原址換地
中石油預言明年多賺200億 半年盈利655億勝預期 暴利稅減55億 (圖)
深控夥深國闖前海 股價走俏 (圖)
聯華積極併購 惟無意買百佳
大酒店基本盈利升8% (圖)
創科料下半年續受惠美復甦 (圖)
中外運整合母資產年內交方案 (圖)
莎莎同店銷售增長放緩 (圖)
置富今年租金料雙位升幅
泓富:非核心商廈短期仍抗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