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航購德航空發動機公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凝哲 北京報道)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旗下的中航國際於日前完成對德國Thielert航空活塞發動機公司資產收購的交割。中航國際目前已成為全球唯一擁有全系列航空汽油活塞發動機和全系列航空煤油活塞發動機的供應商。

 中航國際經過一年多談判和準備,完成對Thielert公司的收購,並獲得中國政府和德國政府的批准。這是中航國際繼2011年4月成功收購美國大陸發動機公司之後又一重要的佈局通航產業的戰略性收購。Thielert公司擁有全球最領先的以航空煤油(Jet-A)為燃料的活塞發動機產品和技術。

唯一擁全系列發動機供應商

 據介紹,中航國際收購的資產已全部注入新成立的由中航國際全資控股的德國天發公司(Technify Motors GmbH, 簡稱TMG),原有品牌Centurion將繼續作為產品名稱使用,德國天發公司將納入美國大陸發動機公司一體化運營。

 目前,中航國際已成為全球唯一擁有全系列航空汽油活塞發動機和全系列航空煤油活塞發動機的供應商,具備滿足通航市場多樣化需求的能力。該司表示,將致力於為通航產業飛機OEM。尤其是全系列航空煤油產品,能夠解決中國航空汽油稀少的困難,給廣大通航用戶帶來便利,為中國通航發展增添動力。

相關新聞
深圳光明生產總值破200億 (2013-08-28) (圖)
瑞士赴青島銷旅遊產品 (2013-08-28) (圖)
中航購德航空發動機公司 (2013-08-28)
上期所白皮書增透明度 (2013-08-28)
中小城市酒店業發展空間大 (2013-08-27) (圖)
粵上半年賣地吸千億 (2013-08-27)
漫博會東莞舉行 (2013-08-27) (圖)
深企製全球最輕智能手機 (2013-08-27)
京東方合肥新廠明年投產 (2013-08-26) (圖)
合肥高新區財收增23% (2013-08-26)
河南煤化義煤戰略重組 (2013-08-26)
南京軟博會聚焦智慧生活 (2013-08-26)
青島三年內起飛「無人機」 (2013-08-26)
深圳機場半年貨郵量增8% (2013-08-26)
史和平訪港推介江蘇產品 (2013-08-22) (圖)
李氏文化旅遊節下周一開幕 (2013-08-22) (圖)
深助橫崗眼鏡業轉型升級 (2013-08-22)
羅湖擬設珠寶指數 (2013-08-22)
河南擬辦國際糖酒食品展會 (2013-08-22)
2013美食博覽—中國美食城 (2013-08-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