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正副局長分兩路 視察校園口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克儉昨探訪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了解學生開學情況,在小息時更與他們打成一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及副局長楊潤雄昨兵分兩路,分別到大埔區學校及多個過境口岸,視察學生上學及過關情況。吳克儉表示,包括跨境學童的過境安排,開學日整體交通、學生上學等都很順利,部分學校於暑假期間已為新生提供適應班,助其認識新環境,效果良好。他重申,因應過渡性學生人口變化,部分小學要加班,亦有中學要作減派,而校長、老師和學校團隊都能展現良好適應能力及專業,成功以群體智慧處理有關問題。

 吳克儉昨探訪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並觀察小一學生在課堂上學習適應新的校園生活,他表示開學日整體交通、上學等安排,及跨境童交通也很順利。而楊潤雄則在早上上學時段,分別前往羅湖、文錦渡及深圳灣3個口岸,實地了解跨境童上學及跨境校巴運作情況,包括觀察學童過關,及登上跨境校巴了解學生「免下車過關檢查」服務的情況。

相關新聞
港孩返學 大不如小 (圖)
正副局長分兩路 視察校園口岸 (圖)
2萬跨境童過關 秩序勝去年 (圖)
250港童深入學 雙非佔三成
文匯緣報慶專題系列 (圖)
讚本報重誠信發放社會正能量 霍震霆文匯見證家國情 (圖)
霍英東贊助本報採訪世界盃 (圖)
16歲女憂學業 開學日又割脈 (圖)
沙田28巴士線延誤 民記促設「扣分制」 (圖)
巴士重組迎開學 運署:交通暢順
北區巴士重組提早檢討
長策會今向行會交諮詢文件
前員工憶舊池:人多到水變黑 (圖)
維園新池符國際規格 看台納2,500客 (圖)
美領館與《蘋果日報》裡應外合的一場鬧劇 (圖)
鄺保羅:不贊成「佔中」 普選非萬靈丹 (圖)
廿四味:《蘋果》指責「學校政治化」乃賊喊捉賊
特首普選中央不任命權 陳弘毅倡寫入法例
「幫港」籲反「佔中」 免陷「最黑暗一夜」
子無辜遭起底 李偲嫣報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