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晶晶餵人奶瘦身 朱玲玲忙為孫兒拍照留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朱玲玲昨日聯同一眾港姐師妹,包括劉倩婷(Sandy)、莫可欣、向海嵐及王愛倫等,到又一城出席《TES 2013德國創遊樂學生學習計劃頒獎禮》,新任xx的朱玲玲被問到孫仔的近況時笑逐顏開。 一向熱愛攝影的朱玲玲,更被兒子霍啟剛要她每日為孫兒拍照留念,她笑謂也不是每日都影,因自己都有工作,不能每天前往探望。問到是否影相影得最溫馨的一次?她帶著承認:「yes,但BB成日唌A成日合埋眼,(幫BB影出浴相?)大個先。」她又稱未有為此添置新器材。至於會否考慮推出相集?她即說:「相信啟剛是第一個反對,他唔想太多BB相在網上流傳,自己收藏好了。」至於BB的改名,朱玲玲表示仍未改,由啟剛與晶晶二人負責,她沒有給予意見,亦不用跟族譜排名,她笑道:「可能辦理出世紙時至決定。」她又透露孫兒長得像媽媽,現重七磅幾很易湊,而晶晶的身體亦已瘦返。問到會否準備生第二胎?她稱晶晶現時餵人奶,不會急於生第二胎。見到兒子初為人父,朱玲玲亦指他變得有責任感及緊張,同時又慨嘆說:「個個都長大了,我都老了。至於她可會心急另外兩位兒子的婚事?她指由得他們自己處理,現時應將心機放在事業上。」此外,朱玲玲又透露還未決定會否會為BB設滿月或百日宴,因擺酒要花很多功夫準備,想讓他們多休息。

劉倩婷教師妹要少談政治

 前港姐冠軍劉倩婷對於應屆港姐陳凱琳因公開談論普選,被曾志偉指港姐不應涉及政治,她亦認同志偉的講法:「港姐主要負責宣傳香港刺激經濟,政治無需參予太多,她有自己立場,香港小姐是代表香港,說話一向有代表性,要客觀些,唔好加插太多個人意見,政治要慎言。」問到見到對方是否會過兩招給陳凱琳?Sandy笑稱不用了,對方對答都好好,又靚女,得冠軍實至名歸。她又說:「我以為好高大,(只得五呎四吋高?)我仲以為得自己係嬌小型,我未見過真係,聽聞得80幾磅好瘦。」問到她可覺得陳凱琳被新聞部擺了上檯?Sandy指每年港姐都會接受新聞部訪問,但問甚麼都是一個方式,不用畀一個意見,當問她受訪時都是問關於香港的事。同場的朱玲玲剛榮升xx,Sandy表示也有上前恭喜對方,問到何時輪到她做媽媽?Sandy笑謂剛由意大利、倫敦旅行回港,已努力中,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

相關新聞
入行40年 拍戲逾70部 發哥怕悶 不言休 (2013-09-06) (圖)
晶晶餵人奶瘦身 朱玲玲忙為孫兒拍照留念 (2013-09-06) (圖)
J.Arie首次拍封套遇打風 (2013-09-06) (圖)
米雪生日 望身體健康 (2013-09-06) (圖)
劉溫馨願意留港發展 (2013-09-06) (圖)
謝安琪爆兒子受女同學歡迎 (2013-09-06) (圖)
黃翠如洪永城分享旅遊經歷 (2013-09-06) (圖)
偉仔現身活動 罕有快閃 Sam哥不雁蜀 教做點心 (2013-09-05) (圖)
怕被郭晶晶怨一世 霍啟剛親幫初生兒洗澡 (2013-09-05) (圖)
李嘉欣在家當老師 (2013-09-05) (圖)
兩年沒公開演唱 Regen緊張走音 (2013-09-05) (圖)
參選已預被起底 陳凱琳籲勿騷擾家人 (2013-09-05) (圖)
預告和霆鋒鬥個你死我活 賭神發哥唔敢入場搏殺 (2013-09-04) (圖)
蝦餃仔轉新校舍 陳慧琳緊張 (2013-09-04) (圖)
陳豪向朋友討教湊仔心得 (2013-09-04) (圖)
成龍低調回蕪湖認祖歸宗 (2013-09-04)
林葽Q到太空拍拖 (2013-09-04) (圖)
城城自行設計牛仔褲 (2013-09-04) (圖)
對「自爆獲贈鑽戒求婚」報道 葉熙祺否認 城城斥荒謬 (2013-09-03) (圖)
新片將床戰周秀娜 杜汶澤指妻明言拒捧場 (2013-09-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