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溫馨願意留港發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四位落選港姐到電視城面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四位落選港姐張敬仁、朱智賢、劉溫馨和林依麗昨日返電視城面試,有機會正式成為無谷X約藝員。讀戲劇出身的劉溫馨明顯有優勢,但她會平常心面對,有機會也會留港發展。劉溫馨表示面試會有演戲環節,每人有一小段劇本,但不用七情上面大喊大笑,問她是否決心入行,她說:「現在首要是學好廣東話,每日都有讀報紙和看電視,我本身學表演,夢想是做一位演員,希望有機會可以拍戲。」提議她可找香港男友加快學好廣東話,她笑道:「學語言有很多方法,感情是講緣分,不是想有就有。」

讀財經的張敬仁有意效法師姐朱凱婷做財經節目,但現在仍言之尚早,想在各方面嘗試,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她說:「都不排除去做財經節目,有些專門名詞我可以應付到,像師姐朱凱婷做得很成功,是一個榜樣。」笑問她是否想接棒做「港姐股神」,她笑道:「係都好喎。」

相關新聞
入行40年 拍戲逾70部 發哥怕悶 不言休 (2013-09-06) (圖)
晶晶餵人奶瘦身 朱玲玲忙為孫兒拍照留念 (2013-09-06) (圖)
J.Arie首次拍封套遇打風 (2013-09-06) (圖)
米雪生日 望身體健康 (2013-09-06) (圖)
劉溫馨願意留港發展 (2013-09-06) (圖)
謝安琪爆兒子受女同學歡迎 (2013-09-06) (圖)
黃翠如洪永城分享旅遊經歷 (2013-09-06) (圖)
偉仔現身活動 罕有快閃 Sam哥不雁蜀 教做點心 (2013-09-05) (圖)
怕被郭晶晶怨一世 霍啟剛親幫初生兒洗澡 (2013-09-05) (圖)
李嘉欣在家當老師 (2013-09-05) (圖)
兩年沒公開演唱 Regen緊張走音 (2013-09-05) (圖)
參選已預被起底 陳凱琳籲勿騷擾家人 (2013-09-05) (圖)
預告和霆鋒鬥個你死我活 賭神發哥唔敢入場搏殺 (2013-09-04) (圖)
蝦餃仔轉新校舍 陳慧琳緊張 (2013-09-04) (圖)
陳豪向朋友討教湊仔心得 (2013-09-04) (圖)
成龍低調回蕪湖認祖歸宗 (2013-09-04)
林葽Q到太空拍拖 (2013-09-04) (圖)
城城自行設計牛仔褲 (2013-09-04) (圖)
對「自爆獲贈鑽戒求婚」報道 葉熙祺否認 城城斥荒謬 (2013-09-03) (圖)
新片將床戰周秀娜 杜汶澤指妻明言拒捧場 (2013-09-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