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米雪生日 望身體健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米雪、呂慧儀與周志文、周志康兄弟返電視城參與九月星晨生日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米雪、呂慧儀與周志文、周志康兄弟昨日返電視城參與九月星晨生日會,米雪笑言收到太多生日蛋糕和壽包一直吃不完,周志康兩兄弟就表示將會首次未能一起慶祝,因哥哥要到內地工作,弟弟遺失證件未能同行。9月2日生日的米雪表示與家人慶祝生日,她表示收到很多生日蛋糕和壽包,吃到昨日仍未吃完。生日願望米雪希望身體健康和天下太平,她說:「願望好像很簡單但也不容易,健康最重要,有朋友就算不煙不酒也患病,所以要小心身體。」問到有沒男士借機約會她,米雪笑道:「沒有呀。我寄情工作朋友又多,在拍戲時享受浪漫就可以,像之前與張國強的談情戲也很浪漫。」

 周志康、周志文月底28號才生日,孖生哥哥周志文表示到時要到內地工作,首次未能和弟弟一起慶祝。以往他們都會相約大班朋友一齊慶祝,但弟弟周志康就埋怨哥哥很少送禮物給他,周志文笑言今年會幫弟弟補辦證件,因他早前被人偷了銀包,所有證件都要補領,更因為沒有回鄉證未能跟哥哥到內地工作。

相關新聞
入行40年 拍戲逾70部 發哥怕悶 不言休 (2013-09-06) (圖)
晶晶餵人奶瘦身 朱玲玲忙為孫兒拍照留念 (2013-09-06) (圖)
J.Arie首次拍封套遇打風 (2013-09-06) (圖)
米雪生日 望身體健康 (2013-09-06) (圖)
劉溫馨願意留港發展 (2013-09-06) (圖)
謝安琪爆兒子受女同學歡迎 (2013-09-06) (圖)
黃翠如洪永城分享旅遊經歷 (2013-09-06) (圖)
偉仔現身活動 罕有快閃 Sam哥不雁蜀 教做點心 (2013-09-05) (圖)
怕被郭晶晶怨一世 霍啟剛親幫初生兒洗澡 (2013-09-05) (圖)
李嘉欣在家當老師 (2013-09-05) (圖)
兩年沒公開演唱 Regen緊張走音 (2013-09-05) (圖)
參選已預被起底 陳凱琳籲勿騷擾家人 (2013-09-05) (圖)
預告和霆鋒鬥個你死我活 賭神發哥唔敢入場搏殺 (2013-09-04) (圖)
蝦餃仔轉新校舍 陳慧琳緊張 (2013-09-04) (圖)
陳豪向朋友討教湊仔心得 (2013-09-04) (圖)
成龍低調回蕪湖認祖歸宗 (2013-09-04)
林葽Q到太空拍拖 (2013-09-04) (圖)
城城自行設計牛仔褲 (2013-09-04) (圖)
對「自爆獲贈鑽戒求婚」報道 葉熙祺否認 城城斥荒謬 (2013-09-03) (圖)
新片將床戰周秀娜 杜汶澤指妻明言拒捧場 (2013-09-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